休士頓:一起讓愛傳出去

2020年1月     

唐健華

基督教角聲休士頓分會結合社會關懷,多年來使用《號角》月報傳福音,在角聲休士頓分會策劃委員們及「角聲輔導中心」同工暨義工們、《號角》德州版潘劉慰慈同工暨作者們、寄報送報天使們、「角聲天使團隊」和社區服務事工義工們,共同努力付出下有美好的成果。2019年12月7日特別舉辦休士頓角聲義工感恩讚譽餐會,邀請大家彼此聯誼,分享傳福音與事奉主的甘苦與喜樂,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深受感動。
角聲休士頓分會策劃委員會主席羅達威播放ppt影片回顧:由潘劉慰慈師母帶領的「角聲天使團隊」愛的行動,帶動跨教會所參與的社區關懷,散播基督的愛,廣傳福音;角聲社區中心則在林呂寧華師母及施梁國冰師母帶領的輔導團隊,和光鹽社聯合舉辦「陪我走過哀傷路」,在極難過的時刻,以愛聆聽,安慰了數百顆受傷的心;另外還有安全講座、曾惠蘭博士的「聯邦醫療照顧計劃」專欄與「聯邦醫保」講座。所呈現的每張影片,都看到上帝的恩手藉著同工義工達到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
角聲策劃委員王曉明教授表示:「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長期關懷燒傷孩童、支援遊學生福音事工、癌友關懷、輔導中心等社區服務的成果,若不是有這麼多不求自己的利益、願意擺上、願意委身的同工義工們,單靠策劃委員的策劃,也無法將上帝的愛轉成行動傳出去。」
角聲德州總監暨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主任劉徐樂平致詞感謝大家,表示活動成果如此豐富,如果沒有大家(義工們)的無私奉獻、出錢出力與團隊合作,僅三個半職同工,這種沒有薪水勞力的工作,若不是上帝的同在,誰能做得長久!主耶穌的愛也傳送不出去。
展望2020休士頓角聲事工,需要更多的義工加入我們,把上帝的恩典與愛散播到社區每個角落,使更多人認識基督為至寶。也盼望您能在禱告及經濟上支持我們,奉獻支票抬頭請註明CCHCHouston,寄至7001 Corporate Dr. Suite #379., Houston, TX 77036。歡迎與我們一同配搭,我們的網站:www.cchchoust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