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共同服侍

2020年1月     

梁德舜牧師

我1985至2008年牧養西南華人浸信會時,「角聲」籌劃在休士頓發展《號角》月報事工,讓我有份(作顧問)與同工們一同拓展,這是主賜我的恩典。直到如今,事工漸漸發展,有Nancy主任(角聲休士頓分會)、林呂寧華師母(輔導中心主任)和潘師母(《號角》月報德州版總協調)領導下,動員了各位弟兄姊妹,群策群力,辦得井井有條,為你們感恩。
猶憶昔日,有不少海外、外州、外城的病患者,得悉「角聲」在此的服侍,都發出呼聲請求接待、安排住宿和交通等事務,我們都全力以赴,結果病患者或家屬均感受基督的愛、基督徒的關懐,願意聆聽福音,甚至接受救恩,我也親自見證家屬信主加入教會、部分回到他們的城市也赴教會聚會。
各位,或許你我今天的服侍,可能未必能見到果效,請勿放棄;當那天我們在天家重聚時,有朋友告訴你,是因你的愛、關懷,通過各種困難和挑戰而認識主、接受救恩的。各位你的一點、他的一點、我的一點,我們共同服侍主,享受團隊服侍的喜樂!
記得《聖經‧馬太福音》十章42節:「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求主繼續眷顧我們各位在社區的服侍,彼此代禱和加油啦!
(本文是退休的梁德舜牧師在角聲義工感恩餐會中的鼓勵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