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爸爸扶著杖頭敬拜神

2020年1月     

潘周曉霞

聆聽粵語

錄音者:Lydia

聆聽國語

錄音者:Lydia

11月我們全家回台灣,探望一位曾經在紐約角聲被服事過的老人家。他參加過怡康小聚的聚會,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的時間。這位95歲的老人家,那時竟然決定在教會裡受洗!哈里路亞讚美主!他就是我的父親周震歐老弟兄。
爸爸的受洗讓我們全家得到無比的安慰和喜樂,一同來經歷《聖經》上的話:有人栽種,有人澆灌,「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哥林多前書》三章7節)
爸爸現在住在台灣教會所主辦的療養中心,適合他在各方面的需求。我們一家探望他的時候,一起陪他吃早飯,然後參加一些活動,星期日一起去主日崇拜。我心裡常常感謝怡康中心的同工,在父親受洗日帶著鮮花來參加爸爸的受洗快樂日,怡康小聚如鷹展翅的弟兄姐妹、牧師和同工,為老父親不停止地代禱、祈求。感謝主!父親真的在年老時,就如舊約中的老雅各,扶著杖頭敬拜神。
今年在怡康小聚如鷹展翅的事工,也有其他長輩,因為上帝的權能和聖靈的感動而決志、受洗歸在主的名下,非常感恩。神的榮耀彰顯在長輩們、怡康小聚的當中。「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馬太福音》十二章20節)上帝的慈愛何等長闊高深!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詩篇》一零七篇8節)一切榮耀當歸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