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用舞蹈傳福音

2020年1月     

Ruby Chen

聆聽粵語

錄音者:Rebecca

聆聽國語

錄音者:Polina

我從2010年決志信主耶穌到接受洗禮,真正成為一個基督徒,這段路程走了十年。
信主之前,我是一個自信的人,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所有問題。到了教會,聽道、體驗、見證,潛移默化地了解主耶穌的大能,知道個人的軟弱,願意真正接受主耶穌是我的救主,可是對真理還不了解,許多地方還是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在這過程中,工作、家庭、生活、身體健康都積累下了很多的矛盾而不自知,內心沒有喜樂。三年前我的健康出現了很大問題,在沉悶、軟弱的時候,是主用大能的雙手支撐著我!
這時候,我才更深地知道,個人能力很有限,只有主耶穌的大能才能拯救我,祂的救贖能使我重生。祂讓家人、教會的弟兄姐妹幫助我,為我祈禱,給我力量。我的靈命成長進展最重要的時段,卻是在角聲使命學習中心的舞蹈班。在舞蹈班的每一天,我都充滿了喜樂,因為不但有運動,有音樂,還可以聽到很多福音的見証。有一天,我突然有了自己用舞蹈來傳福音的想法。
我2018年1月份開始參加舞蹈班的學習,4月份就在林老師的鼓勵下教「出埃及記」這個舞蹈。十幾年前我學這個舞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基督教的。我們班學好了這個舞,參加了2018年的學習中心校慶的表演。讓我驚訝的是,我後來自己編排出了一個新的舞蹈:「耶和華祝福滿滿」,2019年就搬上了校慶活動的舞台。
現在的舞蹈班,積累了不同類型的基督教舞蹈,每次課都讓來上課的學員,感受到福音的氛圍和主的同在。我感謝主的恩典,祂讓我能使用舞蹈的恩賜來傳福音。最近我又開始了一個新的舞蹈課程,「我願跟隨祂」,在11月23日的生命聯誼樹活動表演,更多地參與、投入中心的活動,讓福音傳遞更寬廣。服事的喜樂也促使我加快了走向主耶穌聖殿的腳步,我於11月24日受洗,歸在主的名下,開始一個新的生命。
我懷著謙卑、順服和感恩的心,感謝角聲福音廣場的學習,也感謝教會對我的培養,更要感謝上帝那不離不棄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