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華人基督徒 NBA中場表演

2014年3月

4

3

1

2

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 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 是最具「中國味」的NBA 籃球隊。著名華人籃球運動員姚明 就曾經為火箭隊效力多年;被譽為「哈佛小子」、又被全世 界媒體稱為「林來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目前仍是 火箭隊的重量級球員。

NBA 聯盟今年1 月底至2 月初在休士頓有20 多場比賽。正 值中國農曆春節期間,NBA 在比賽主場舉辦為期一週的連串 「馬年賀歲」系列新春賀歲活動,包括球迷贈禮、舞龍舞獅 表演、勁歌熱舞等。

2 月1 日在休士頓豐田中心,明湖中國教會(Clear Lake Chinese Church) 敬拜讚美舞蹈隊是當天唯一受邀參加中場表 演的單位,也是休士頓火箭隊歷史上首次有中國教會團體參 加中場表演!敬拜讚美舞蹈隊帶來濃厚中國風味的扇子舞和 彩帶舞,色彩鮮豔的服裝和道具,帶來春暖花開的喜慶氣氛。 在全場一萬多名各國各民族觀眾注目下,敬拜讚美舞蹈隊表 演舞蹈《耶和華祝福滿滿》,展現出華人基督徒的美好精神 風貌,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優美的音樂和舞蹈、充滿喜樂 的基督徒形象,在觀眾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

舞蹈中,孩子們在NBA 的賽場上舉起了中英文《聖經》金 句「神是愛」,贏得全場一片歡呼沸騰喝采聲。榮耀歸給上 帝!舞蹈最後用金色飛揚的大翅膀,象徵對上帝最高最美的 讚美!明湖中國教會的黃嘉生牧師還把中英文歌譜印製成福 音單張,現場發給觀眾,鼓勵台上台下一起唱,成功地作了 美好見證!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華人基督徒 NBA中場表演
(醫療保險問題) 聯邦醫療 照顧計劃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