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繞繚心中的歌

2019年12月     

陸堅安

今年芝城的下雪季節10月便開始了,白雪預告著聖誕節,又靠近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了。當作聖誕節的熱身一樣,9月教會舉辦了「耶穌愛芝城」的短宣活動,我很高興有機會與不同教會的兄弟姐妹一起參加。
在那段時間,我有機會操練一句古老的中國諺語:「膽大臉皮厚」,意思是,認識陌生人,需要臉皮厚,需要適應別人對我們的拒絕。如果我們能夠克服這一點,我們可以為主拯救更多的靈魂。教會的訓練結束後,我們的團隊被安排到中國城附近的街道上服事。
我們看到許多人坐在或站在永活街旁。他們大多是餐館業人士,在等餐館的車來接他們上班。我們主動地跟他們打招呼,很友善地和他們打交道。大多數人以不理睬作回應,但是還是有些人非常友好,並且樂於跟我們討論。
我看見一個孤獨地坐在較低的混凝土牆上的高齡人士,就走過去,對他說「先生,早上好!」他回頭對我微笑,我們就很自在地聊了起來。他說他想有一天能夠相信耶穌,但是,他不明白為什麼他的生活中有這麼多困難艱苦。他抱怨說,他每週工作六天,星期日都沒有休息。我問他是否想上教會,他回答說「是的,我以後會」。他提到,他的健康狀況不好,我就告訴他,正好現在CCUC教堂內有免費的身體檢查服務。他聽了非常興奮,我便馬上帶他到教會,請教會的姐妹幫他進行身體檢查。我希望他能通過我們弟兄姐妹的愛而感受到耶穌基督的愛,希望有一天他能接受耶穌基督作為他的個人救主。
「耶穌愛芝城」短宣事工短短幾天,大家的熱情感動了我,上帝拯救的福音再次激勵我。我做不了很多事情,但我愛寫歌來傳揚耶穌基督和祂被釘十字架。於是,我寫了一首歌《耶穌愛你》。這是我的心聲,很想與您分享。您可以在應用程序Sound Cloud中找到這首歌,或掃描旁邊的QR二維碼,或到網頁https://soundcloud.com/shenzhoumusic/jesus-loves-you,可以很容易找到並收聽這首歌。希望這首歌能幫助您知道耶穌有多愛您,也希望您在日常生活中能越來越感受到耶穌基督的愛。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