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角聲布碌崙國語青少年事工 一家同心

2019年12月     

妻子林明珠Michelle: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參與布碌崙的國語青少年事工一年多了。雖然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以前的我是不會參與關於兒童的事工的,更不用想青少年了,因為我覺得青少年太有個性,以我的剛烈性格,會很難與他們溝通。
但上帝卻偏偏把我放在青少年和兒童的事工上,真是超出所料。在這一年多裡,上帝讓我學習很多:由慢慢地認識他們的名字和不同的性格,再慢慢跟他們建立關係;在這過程中,看到上帝不斷在改變我,讓我變得有耐心去明白青少年面對的問題。
我們團隊同心服事的這群青少年,現在有一部分已經非常投入,出席穩定,其中四位更是盡力地參與和付出。我很開心看見他們的成長。最近越來越多青少年來參加,我們會不斷訓練有心志的青少年起來服事,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上帝。感謝上帝,讓我通過這事工經歷祂。


丈夫胡景能Ben:
上帝作工的方式非常奧妙,讓我這個講廣東話的人,服事一群講普通話的年輕人。在角聲中心與他們一年多,我的普通話仍說得不太好。他們即使英語不好,也寧願我用英語跟他們對話。我和他們有一點點的特殊關係:我們是同一個初中的校友。真沒想到上帝把我的過去與現在的生活這樣聯繫起來。每次週六活動結束後,我都可以再經過小時候曾住過的地方,對我來說意義深刻。
這個事工為我全家人提供了一個同心事奉的機會:一對兒女Noelle和Nathan與年輕人的幼小弟妹一起玩,太太和我服事年輕人——我和我的家因這事工而蒙福。
我看到這個事工具有很大的潛力。我們無法留住每位年輕人,但是我們確實看到那些堅持來的人已經開始邁向成熟。相信他們會有一個美好的將來,希望父母看到他們的成長,更希望他們能透過這事工,看到上帝的榮耀和恩典,接受上帝的愛與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