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我愛達拉斯) 健康日

2019年9月     

燕子

我認識達拉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是由2001成立開始,角聲一直是以服事社區、建立友誼、領人歸上帝為宗旨,多年來有很多的服務和活動。
曾有人問,角聲與其它的慈惠服務有什麼不同?不同之處是聯合華人眾教會一起服事。同工、義工都是來自不同教會的基督徒,他們帶來基督耶穌的無私完全的愛,甘心樂意地服事社區。
許多新移民,多少都有離鄉背井的孤單,對美國的生活環境還未適適應,包括孩子的上學、長者的求醫、醫院檢查身體都是那麼陌生,加上英文程度欠佳更是擔心加恐懼。角聲既了解也明白社區的需要,並願意為華人同胞服務,分擔大家的難處。
常說「預防勝於治療」,重視健康由預防開始。布蘭諾角聲中心將於9月14日星期六1:00-3:30pm,舉辦「健康日」。當天提供的免費項目有:檢查丙型肝炎、血壓、血氧測量、口腔健康;防流感疫苗注射;同時也有協助辦理申請德州低入家庭兒童健康保健醫療服務務(CHIP/Medicaid);另有兩個專題講座——1:30pm由心臟病醫生講「高血壓」、2:00pm內科醫生講「成年人疫苗接種時間表」。歡迎社區朋友參加。地點:1108 W. Parker Rd., #190, Plano, TX 75075。查詢電話:(972)422-8665。
此外,角聲還邀請長期以來協助角聲的癌症專家沈育民教授主講「肺癌須知」專題講座,設問答時間。9月15日1:30-2:30pm。地點:達拉斯中華基督徒恩友堂(2640 Glencliff Dr., Plano, TX 75075)。登記電話同上。
達城角聲關心並重視大家的身心健康,在這炎熱的初秋,願「健康日」如同一杯凉水那樣清涼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