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9年8月    

英文班新學期招生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19年9月3日開學,至10月18日共七週,有意報讀的街坊、新移民,可以在8月26日(早上8:00-9:30;晚上5:00-6:30)到培德中心報名登記。報名時請出示:附有本人照片的個人身分證明;現址證明,必須列有報名者的姓名;工卡。如有問題,請致電312-328-1188 轉209李老師查詢。

暑期項目順利啟航 新舊學生攜手成長

7月1日,培德基督教學校和培德中心聯合開辦的暑期啟航班(JSP)迎來了2019年的學員,到8月26日項目結束時,將會有超過340名學生在「培德」度過充滿創意和挑戰的暑期生活。從三歲學前班到八年級,暑期啟航班為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們都設計了符合他們發展潛能的課程和活動。除了富有挑戰性的學習課程,還有豐富多彩的創意活動,更有每週一次的戶外實踐。
每一年在暑期啟航班的同學中,總會有許多新面孔,但更會有一半以上熟悉的學員又回到了「培德」的校園。他們之中,有些人曾經是培德學校的學生,有些人因種種原因未能就讀培德學校,卻堅持年復一年地來到「培德」暑期啟航班。對於這些學生們來說,在暑期啟航班的意義不僅僅是學業的成長和充滿樂趣的活動,更是他們與好朋友敘舊,並共同成長的寶貴體驗,這也正是培德暑期啟航班多年來在社區中備受歡迎的魅力所在。

記暑期英語聖經營

感謝神,在6月24日至6月28日期間,即培德中心成人英語學期結束的假期,從肯塔基州來的短宣隊,一行六人帶給我們非常特別的英語聖經營體驗。
這五天,從早上八點開始,短宣隊員們和學生們一起在三樓大堂集合,他們彈吉他,吹口琴,一起用音樂帶領我們讚美神。我們常常唱的詩歌,有《主我高舉你的名》、《我需要耶穌》。老師們在台上作活潑的動作,配著活潑的旋律和歌詞,學生在台下和老師們一起互動。
之後,我們學習同音異意詞,還有肯塔基州的相關歷史文化。接著,老師們根據每天的主題,表演短劇,包括好撒瑪利亞人、浪子回頭、三個僕人,惡僕逼債等故事,生動有趣,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我們就按照英語程度,國語、粵語進行分班,每班都有短宣隊帶領,還有培德的老師,教會的牧師同工一起配搭教課。上課的時候,以《聖經》為課本,有很多分享交流的時間,老師和同工也會分享自己信主的見證以及生命改變,被神帶領引導的見證。
上課完畢,是茶點時刻,老師和同學們,一邊喝茶一邊討論,很得學生們的喜歡。
五天過後,有9位學生表示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和生命的主,現在有同工跟進,確定他們的信心。盼望他們可以繼續來參加我們的初信造就課程,對信仰作更深的了解。
讀經營結束後的調查問卷,有90%的人都表示願意更多認識主耶穌。有不少同學表示在這幾天的學習裡,對耶穌和《聖經》新的認識,「感謝神讓我知道我在祂眼中看為寶貴」,耶穌的教導不僅僅是道德,而是生命,希望有機會多了解《聖經》,要禱告,求神帶領前路,求神的恩典憐憫臨到。
感謝主!求神大大使用培德的老師們,一起做好跟進的工作,讓更多的人可以在這裡認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