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主的召喚

2019年8月    

劉韶輝

聆聽粵語

錄音者:Alan

聆聽國語

錄音者:Polina

10年前,一位姐妹邀請我參加一個單身營會,因為與教會事工時間衝突,我婉言謝絕了。7年前,我有機會參加基督使者協會舉辦的單身營。當時正處於靈性的低谷,神藉著聖靈向我吹氣,使我靠著主重新站起來。當時還忐忑不安地接任了下一年的單身營的主席。與同工們不斷地禱告、用心地籌備,神大大地祝福單身營。營會辦得越來越好,弟兄參加的人數增加了,同工也增加了新血。
最重要的是單身弟兄姐妹們的生命在營會上得到更新。不少人是抱著來尋找合乎自己要求的對象的想法,但是在營會學習神的話語和聽到實際的見證,很多人認識到我們先要和神建立美好的關係,接受主在我們身上的工作,讓我們成為一個對的人和合適的人。後來我卸任了,也參與了教會的一些單身團契的服事,深刻認識到單身基督徒的需要。我們需要一個平台,把不同教會的單身弟兄姐妹連接起來,一起在主裡學習成長。
角聲家庭部的同工看到了這個極大的需要,2016年1月成立了同行者單身團契,勞牧師親自參加了團契的第一次聚會,並且賦詩一首《活在當下,織夢明天》,以表達他對單身團契的美好祝願。團契每年在節期舉辦活動,讓大家聚在一起共慶佳節;通過郊遊和爬山,一同領略神創造的大自然的美好;查經和讀書的分享,使我們可以不斷地應用於實際生活中。探訪老人和有需要的人,把主的福音與眾人分享。從2016年走到今天,參加單身團契的弟兄姐妹和朋友們來來去去,不少人得著了最寶貴的經歷,那就是與大家一起與主同行!
2018年,陳牧師邀請我加入單身團契的委員會,更多參與事工的籌劃,我戰戰兢兢地接受了。在服事的過程裡,我認識到自己非常有限,能力也不是很強。然而,因為主的召喚,我回應並且願意擺上,神就使用我這個卑微的器皿。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雖然處在單身的階段,但是主卻對我們有美好的旨意,主呼召我們捨己,揹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他。你聽到了主的召喚嗎?起來,讓我們一起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