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單身不孤單 同行者團契

2019年8月    

聆聽粵語

錄音者:Rebecca

聆聽國語

錄音者:Jinyun

津雲

角聲成立基督徒同行者單身團契,最初的目的是為來自不同教會的單身弟兄姐妹提供一個同心同行的群體,讓孤單的人在這裡可以找到同奔天路的夥伴。團契舉辦各種活動(如每年的中秋聯誼派對),讓大家有結交新朋友,彼此認識的機會,更希望可以通過角聲的一些社區關懷行動,在服事中更多地認識和相交,建立友誼,建立關係。
同時,希望鼓勵單身的時候積極預備自己,在信仰的基礎上認識自己,認識別人,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明白神對婚姻的設計,學習根據聖經的原則來交友和戀愛,帶著使命進入婚姻。團契提供各種成長課程小組,近期將開始查考凱勒(Tim Keller)牧師的《婚姻的意義》(團契活動詳情可看網站:olivetree.cchc.org/singles)。
感恩團契一路得到牧者們的扶持,
2018年陳熾牧師成立團契委員會,並與剛成立的角聲伊甸園交友平台事工合作,同工們一起同心禱告、籌劃,希望可以更廣更深地服事眾教會的單身弟兄姐妹,不但讓單身的人不孤單,有溫暖的神的家,更是一起成長,與主同行,無論結婚不結婚,都積極地過討神喜悅、榮耀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