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號角月報三十一 年華正盛英姿秀 老爺電腦要退休 更新器材獻新猷

2019年8月    

親愛的《號角》月報讀者平安:
您們好!您們所喜愛的《號角》月報,內容豐富、意識健康;傳達正確的價值觀、積極的人生觀,並藉著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讓人得著豐盛的生命。在眾多謠傳媒體充斥的時代,這樣忠實可靠的報刊,已成為鳳毛麟角!
《號角》月報今年31歲,正值盛年、雄姿英發,現時除了平面的報紙,還有各式各樣的電子報,包括網上版、微信版、影視版、聆聽版等,並計劃製作各種手機版,盼望成為現代流行媒體,以誠信真實,服務世界各地的華人。
然而,《號角》月報的電腦系統及器材,全都是「歲邁年高」的「老爺電腦」,《號角》同工雖用技術「搭夠 (彌補)」,勉強能做到出報的果效,「老爺電腦」有時「被迫急」了,乾脆「請病假」或「罷工」來「抗議」;弄得同工們在趕出版時,急如鍋上螞蟻,卻又無可奈何!
人老了期望退休、安享晚年;相信「老爺電腦」也一樣。為此一向資源短缺,珍惜舊物的《號角》同工,也預備放「老爺電腦」一馬,讓它們「告老歸田」。這樣來個推陳出新,讓功能更多更好的新電腦「走馬上任」,《號角》月報就可以為讀者貢獻更精彩、更多元化的內容了。
親愛的讀者:《號角》月報的編者和作者,殫精竭力、經年贈閱,很少對讀者有什麼要求;這次《號角》需更新器材,包括12台電腦及配套的美術設計軟件、運作快的總機及儲藏系統等等,支出總額約需3萬5千美元。因此向天父大大張口,盼望祂感動您們,盡力為《號角》更新器材而奉獻,以示對《號角》編者和作者的支持!讓我們感受到您們的熱誠和溫暖。
奉獻支票抬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更換器材」,逕寄:CCHC。衷心致謝!願上帝賜福與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