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失而復得之喜

2019年7月   

羅春

飛機要起飛,正要給來接我的朋友發信息,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反應過來應該是留在洗手間裡了,一邊禱告著,飛奔而去,人家還以為我坐錯飛機了。
來到衛生間,徐蓮姣這位清潔工撿到手機,微笑著看著我——您真是我的天使!祝福您,樸素憨厚的大姐!感恩!
其實感恩的何止失而復得,這次回國,香港、深圳行,每天都恩典滿滿。
一放假就跟女兒回到成都,正如禱告所求的,毫無時差。星期天一早回到芙蓉古城的家,下午就去到教會跟弟兄姊妹們敬拜讚美,感謝上帝帶領我進入一個全新的事業,發揮我的恩賜才幹,成為更多人的幫助。每天感恩上帝奇妙帶領,同時深感肩上責任,不懂經商,只懂得像傳福音一樣,活出見證,以生命影響生命,夢想點燃夢想。
感謝上帝呼召我在一個更大禾場,有更多機會傳遞上帝永生的福分。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我們所需用的一切都會加給我們。
因著現在這份事業,生活多姿多彩,走過更多路,見到更多人,結交更多優秀的人,也影響到更多生命,播撒更多福音的種子。
昨天,跟近32年未見的高中同學約會前,去教會彩排下週三節目,也要透過節目在古城把上帝的愛傳播。
一首《天上的歌》:「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頭上的烏雲,心裡的憂傷,全都撒落。」這首最愛的歌對我意義非凡:兩年前老年癡呆的媽媽出院時,帶她去教會,這首歌融化了她的心,她也很開心地跟著舞動。
找到手機失而復得,天父上帝更珍愛每個失喪的靈魂,一個人得救,天上的天使都會歡呼。
我們是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也是一部行走的《聖經》,活出上帝的愛,有美好的見證,吸引更多人歸向上帝,常有失而復得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