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9年7月   

音樂園地演奏會

培德中心音樂園地提供鋼琴課程,並於每年5月及12月舉行音樂演奏會,讓學生有更多公開演奏的機會。5月份音樂演奏會分兩場進行,今年是首次安排於星期六上午舉行,讓更多學生及家長可以出席,果然,80%參加音樂課程的同學的家長(約150名)都出席了。
演奏會開始由李施美娟主任致詞,每位演奏的同學穿得非常漂亮整齊,表演前及演奏後均有禮貌地向觀眾鞠躬致謝,他們用心地演奏,精彩的演出獲得哄堂熱烈的掌聲。家長們更用盡各種數碼器材替自己的子女拍攝珍貴的時刻。同學們演奏完畢後,老師亦獻奏一曲。最後,老師與學生們一起拍照留念,並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培德中心音樂園地提供音樂課程,除了教授各種樂器之外,今年9月份開始新項目:兒童合唱團,適合一年級至五年級學生參加,現已接受報名,可致電培德中心李太報名。
新一季兒童課後補習班於9月3日重開;週六兒童國語班、英文班及珠心算課程則於9月7日重開。今年更加新設:手工美藝班。現已接受報名,查詢請聯絡培德中心李施美娟312-328-1188或karenlee@puitak.org。

JSP暑期「啟航班」

JSP暑期「啟航班」於7月1日至8月16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培德中心及培德學校舉行;課前、課後輔導照常提供服務(須額外收費),符合資格的學生亦可申請政府資助。所有即將進入幼兒園的學前班(三歲)至八年級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報名地點:培德中心(2216 S.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或培德學校(2301 S. Wentworth Ave, Chicago)。電話查詢: 312-328-1188 (李施美娟)。

培德學年圓滿結束

在家長們的支持與配合,和全體同工的努力下,培德基督教學校圓滿結束了2018-19學年的教學!6月14日和15日,學校分別舉行了第三屆初中八年級畢業典禮和第六十六屆幼兒園和幼稚園畢業典禮。全體學生、家長和親友們與教職員工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學生們完成了又一年的學業,體驗了豐富的校園生活,在學業和品格成長上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在幼兒園和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何何述珍校長語重心長地鼓勵家長們,把為人父母這項不可取代的神聖職責放在優先的位置上,她勸勉父母務必花更多時間去聆聽、訓練、鼓勵、管教、挑戰、支持孩子們,並要以身作則,讓每一個孩子的潛能都得以充分發揮。
培德基督教學校2019-20學年招生仍在進行中,名額有限,歡迎3歲到8年級的學生家長們盡快報名。學校地址:南永活街2301號,詳情請見學校網站:puitakschool.org。

林前127小組特寫

6月8日是一個完美的日子:早上陽光普照,溫度約華氏67度,藍天白雲,微風輕吹,叫人心曠神怡。正午過後,溫度升至73度,但白雲飄來,剛好阻住了太陽伯伯過大的熱力。
6月8日是一個完美的日子:培德中心林前127特殊孩子家庭支援小組的成員,連同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北郊堂的弟兄姊妹們,在Gurnee的Warren Park District公園中享受了一整天的傷健共融、有動有靜的歡樂時光。
家長們早上有一個多小時與兒童心理專家Easther姊妹交談諮詢,兒女們由義工們照顧,在公園裡玩樂。有些家長從來沒有離開他們孩子半步,開始時懷疑這樣安排是否妥當,心裡忐忑不安,但當他們兩個小時後回到公園,看見孩子們在草地上蹦蹦跳、哈哈笑,跟義工們玩到不亦樂乎,家長們先前的疑慮即時全消,而且立刻加入參予各項遊戲活動,眾人同樂。在此要感謝北郊堂義工們為我們預備的豐富午餐和節目。孩子們說最難忘那個超大沙灘球,家長們則最愛那個刺激的Laser-tag遊戲了!
6月8日是一個完美的日子:因著神的愛,在這一天,眾人一同認識到《哥林多前書》一章二十七節的真理:「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培德中心「英語角」

培德中心英語角是一個平台,為有心學習者提供英語會話機會,透過小組討論、遊戲及信仰問題解答來學習英語,同時學習怎樣處理負面情緒,面對人生困境。合資格、有經驗的英文老師帶領不同的小組進行學習。適合不同程度的朋友及英文班同學參加。有免費簡單的晚餐供應。地點:培德中心三樓;時間:每星期五下午5:30-7:00。查詢:英文班洪老師或李太312-328-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