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恩雨澆灌

2019年6月  

羅春

4月13日,達城角聲與本地眾教會及福音機構聯合辦春季遊園會。
半夜已經雷聲轟隆,一早外面風雨大作,冰雹肆虐。一直同心禱告盼能有好天氣,雖然天氣預報有惡劣天氣,沒有接到活動取消的通知,大雨中小心開著車,一路邊開車邊求問上帝美意何在,相信禱告不蒙應允一定有道理。雖然不知道將會是什麼,但知道:上帝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上帝的意念也高過我們的意念;順服就蒙福,必要看見上帝奇妙做為。
這麼大雨,以為人不會多,一到停車場卻被震撼——幾乎找不到車位,已經驚訝上帝已做了新事奇事、大事,風雨冰雹未能阻擋每個到來者的腳步就已經是奇蹟了!讚美上主!
敬拜照樣火熱,兒童們的稚嫩歌聲、青年們的精湛琴技、牧者的信息、遊戲、書法、彩繪、美食,不管是被什麼吸引,福音的種子都已播撒出去。感動有些姊妹冒著大雨來,不是做義工就是單單有感動要來支持,每個人的到來就是信心和愛的宣告,我們都是行走的《聖經》,當我們彼此相愛,人們就會認出我們是上帝的兒女了。《活出愛》正是遊園會主題。
以歡喜快樂的心舉起救恩的杯,迎接明天的棕枝主日,當年人們揮舞棕枝來迎接主耶穌騎著小驢駒光榮進耶路撒冷,今天敞開我們的心迎接君王降臨。
想起去年9月張伯笠牧師那三天佈道會,第一晚也是這樣的狂風暴雨,也是這樣不能阻擋人們的腳步,大大的停車場停得滿滿,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我也被雨淋得通透。
「今天的大雨豈不是預表聖靈的恩雨要厚厚的澆灌這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這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張牧師的一席話解開我一早的求問,牧師的讀解好美,聖靈恩雨澆灌充滿這地,再一次被雨水和上帝的話語淋得通透。
願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得著人心,得著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