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渴慕心靈安息

2019年6月  

李鄺錦珠

在主耶穌裡安息,是心靈最輕省的時刻。
我們身邊的人和事不斷地消耗我們的精力和能力,所以我們都是身心疲憊的人。今天的人只能享受休假而不能享受休息,因我們的身心靈已耗盡了,即使花上幾小時無所事事地坐在家裡,也無法恢復過來。然而主耶穌說祂要賜下的「平安」,是世界所不能賜的,主賜下祂自己在我們裡面,於是我們真正得到心靈平靜的安息。
留下你的空間給主耶穌,是真心親近主的時間。到主面前來吧!讓我們的心靈停在這位創造主面前,祂是生命糧食,祂是活水源頭;只有心靈注視主耶穌,真正的安息方始出現。
可惜,就算我們願意作這樣的停歇,也只是很短很短的,我們寧可做幾小時無聊的事情,也不肯用十分鐘停留在主耶穌的懷裡,享受祂的同在。
那麼我們該停留多久呢?每天一段你感到足夠的時間,你需要主耶穌的恩典多少,就停留在主面前多久吧!然後你會發現,主與我們同在之久是一生一世的,而且主的靈樂意活在我們裡面。
與主耶穌同在的一刻是最寶貴的,祂是充滿愛的,聖靈的同在是使人心裡大得能力的;到這位充滿愛的主面前,停駐、仰望、傾訴,蒙祂施恩、醫治和憐憫,也就是最得力的時刻。
你渴慕在主耶穌裡的心靈安息嗎?請停駐在主前長久一點。
願你深深經歷主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