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9年6月  

新學期英文班即將開始報名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7月8日至8月23日一連七週上課,有意報讀的街坊、新移民,可以在6月19日(上午8:00-9:30或下午5:00-6:30)到培德中心報名登記。報名時請出示:附有本人照片的身分證明,列有報名者姓名的現址證明,工卡。過期報名可能會被編入下個學期 方可上課。查詢請致電312-328-1188 X 209李老師。

週一國語查經班

聯合會國語堂三月開始在培德中心成立國語查經班,希望讓英文班學生在美國文化課程後,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基督信仰。查經班每週一早上11點30分在培德二樓204教室聚會。現在已有20多人參加,反應相當積極正面。國語查經班內容包括:詩歌敬拜、查考《聖經》、分組討論及彼此代禱。亦感謝不少弟兄姊妹主動預備美味的食物。歡迎說國語的朋友、弟兄姊妹抽空參加。詳情可到培德中心接待處查詢,電話:312-328-1188。

培德學校復活節的出色演出

培德基督教學校學前部於四月的復活節演出了一場極具挑戰的話劇,題目是《馱著君王的毛驢》,對於三歲和四歲的學生來說絕不簡單!學前班的全體教師和同學們齊心協力,克服了困難,圓滿完成了演出!這場演出充分體現出培德學校的高標準教育和寓教於樂的宗旨。
這次演出,基督的愛與福音以春風化雨的方式,被傳揚給了更多的父母與親友。培德學校有七成以上學生來自中國移民家庭,九成的家庭是未聽聞福音的非基督徒家庭。學校開辦的宗旨一直都是期望通過各項事工,讓更多的非基督徒家庭認識和接近上帝。
在復活節演出的同一天,培德學校還同時進行了為學校擴建項目—「尼希米計劃」募款的食品義賣會。食品義賣得到了學校的家長與社區極大的捐獻、幫助和支持!若您願意了解或參與學校的義工活動,支持學校擴建,請訪問學校網站:https://www.puitakschool.org/


尋找就尋見

喬雅

我是去年來美國,在培德讀英語的時候才開始認識主,後來在5月的福音營時決志信主。在這過程中,經過身邊姐妹的輔導與學習,逐漸對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承認並相信祂就是那一位真實存在的神。
回想起第一次主動去尋求神的幫助,還是因為跟丈夫之間的關係。那時候,剛來美幾個月,兩個人都處在適應新生活的時期。在一次爭吵後,我內心產生一種尋求的念頭,而這個尋求並不是想去找人的幫助。我頭一次有這樣的想法——我想認識神,我想從中得到一些幫助。
我將這樣的想法告訴了我的老師,老師介紹了教會的姐妹跟我認識。從那以後,我開始照著神的計劃去做了,經歷了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事,生活發生了改變。這真是神的安排,祂不但讓我遇見祂、認識祂,也讓我的丈夫重新回到祂面前。
我丈夫原本也是基督徒,但已有多年沒有回到教會。神讓我意識到,我應該再將他帶回來,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不斷地向我丈夫講起有關回教會去團契,身邊的姐妹也為我們禱告,終於幾個月後,他開始回教會了,後來還跟我一起去團契。感謝神!我知道若沒有神的參與,這些事我都不可能做到。
在我剛參加受洗班的時候,我是帶著學習的心態,並沒有覺得一定要受洗,因為自己對神的認識和了解實在太少了。但學習了一些課程後,我慢慢意識到,並不是學到什麼程度,或者改掉自己多少缺點以後才能受洗;神是仁愛的,他並沒有這樣要求我們馬上就變成耶穌的樣式;只要我們口裡承認,心裡悔改、相信,祂就稱我們為義!我想成為一名基督徒,即使在神眼中我不是完美的,還有很多罪,但我願意跟隨神,學習祂的話,求神幫助我,戰勝舊我,做一名天天成長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