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聖經說

2019年6月  

《創世記》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四章七節)

《申命記》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四章9節)

《詩篇》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一四一篇4節)

《箴言》

我兒,你當聽,當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導你的心。(廿三章19節)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人手所做的,必為自己的報應。(十二章14節)

《馬可福音》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十四章38節)

《羅馬書》

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一章16節)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上帝,上帝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一章28節)

《哥林多前書》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六章12節)

《哥林多後書》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五章17節)

《以弗所書》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五章11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