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角聲輔導中心講座

2019年5月

如何祝福我們的第三代

很多已退休的菁英人士,很快便閒不下來,很多都會成為尊貴的帶孫貴族。在每日忙於幫忙照顧孫輩的起居飲食及學校接送之外,我們怎樣可以成為晚輩屬靈上的祝福、品格上的培育?怎樣與自己兒女建立和諧溝通的技巧及藝術?5月18日早上10時到12時,角聲輔導中心特別邀請了兒孫滿堂的葉黃碧琴女士作講員。葉女士會為我們分享她在這方面的成功之道及經驗。敬請帶孫貴族及準貴族們積極參加,也與我們分享你們的心得。報名電話:(713)270-8660;報名網頁:www.cchchouston.org。

如何幫助青少年面對社交恐懼感

角聲輔導中心將在6月15日舉辦青少年及家長講座(英語為主),內容為如何幫助青少年面對社交恐懼感。講座之後,輔導中心實習輔導員譚玲將會開設為期六個星期的課程,幫助青少年用思維治療法來克服社交恐懼感,學習與別人相處之道。希望家長預留時間,並鼓勵青少年參加講座及報名參加六個星期的課程。課程在每星期六早上10時到12時,課程費用每人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