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教會消息

2019年5月

基督使者協會培訓事工

※5月3-5日:領袖培訓——優勢根基團隊建造:講員孫玉華牧師;幫助你發現自己的優勢,在工作、事奉和生活中發揮卓越,榮神益人。
※5月17-18日:左圖右書——簡易讀懂《聖經》:講員蘇桂村牧師;透過圖解方式,使《聖經》的閱讀更詳實有系統,簡易掌握《聖經》每卷書的內容,有整體概念。
※5月20-22日:教牧同工聖經圖表研習:講員蘇桂村牧師;內容同5月17-18日,並參觀Amish田園景色、參觀會幕或觀看Sight & Sound音樂劇。
※6月7、8、14、15日:「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
※6月10-12日:全球化下的機遇與挑戰——華人教會的責任與使命:講員劉保羅牧師;內容包括怎樣傳福音給穆斯林等。
詳情可上網www.afcinc.org;或電郵培訓事工部副主任林芳怡姊妹:alin@afcinc.org。

歡迎參加紐約靈命進深會

這是大紐約區被神使用的聯合性聚會,五十年來一直堅持從神來的異象,造就了許多華人基督徒和華人教會。神所差派重用的僕人,對華人基督徒面臨的挑戰和需要,有著敏銳的覺察和深刻的見解,並能從神的話語出發,給出實際的幫助和教導。
2019年紐約靈命進深會,將於美國獨立日週末,即7月4日至7日,在新澤西學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 2000 Pennington Road, Ewing, NJ 08628-0718)舉行,歡迎主內弟兄姐妹參加,同享屬靈盛會!
註冊日期:4月1日至6月3日;網址:nysummerconference.org;聯絡電話:(347)709-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