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在怡康得益匪淺

2019年5月
Timothy Lau

聆聽粵語

錄音者:Rebecca

聆聽國語

錄音者:Vencent

冬去春來,來角聲怡康中心服事已經過了半年。去年的8月,教會需要聘請同工,我有感動,跟教會聯絡了,正要禱告尋求主的帶領,第二天,突然接到電話說角聲怡康中心,急需要聘請兩名司機接送長者,於是禱告求問神哪裡才是神的預備,神的心意。願主關閉我的小徑,開啟祂的道路。
由第一天填寫表格,直到後來面試,整個過程異常迅速順利。感謝神在這段日子聖靈常常在我心裡工作,使我原本負面的心天天帶著喜樂。我知道神的恩典既然臨到我,我就要忠於主的託付,不可以貪圖安逸,並且小心留意主耶穌要用我成就的事。
我來角聲不久,就有寡言的弟兄主動來鼓勵我,跟我說,角聲是一個很好學習事奉的地方,以事奉的心學習如何放下自己,包容他人。這幾個月來在角聲認識了很多忠心事主的弟兄姊妹,看見他們的生命見證,讓我也受到很大的鼓勵。牧師們的愛心,對傳福音的熱誠,對發展事工的負擔,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榜樣。每當時間許可,而自己又沒貪睡,清晨6時的早禱會就是那星期很享受的時間。清早有牧師們和弟兄姊妹一起,讚美、讀經、祈禱,真的很美。
在怡康中心,與會員的互動中,我認識到要繼續磨練自己性格上的缺點。長輩們的人生經驗和智慧,都使我得益非淺;能聽到他們分享生命的點滴,是我的榮幸。有些人過去的經歷,是我無法想像的。有人面對艱難,在那個動蕩的年代掙扎求存;還有一些人為了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怕吃虧受苦;更有人極其痛苦,近乎死亡的邊緣,主耶穌基督卻使他們不至遭害。聽著他們的故事,我從心裡發出對掌管生命的上帝的讚美,若《聖經》裡的詩人所說:「祂顧念我們在卑微的地步,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祂救拔我們脫離敵人,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一百三十六篇23-24節)
願神繼續祝福角聲,讓神的名得榮耀,神的兒女得造就,福音得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