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雨中送愛

2019年3月
思牡

2月19日,休士頓細雨紛飛,我和福遍中國教會李國宏姊結伴,開車兩小時去維多利亞(Victoria)探望王廣衛、曉嬋夫婦全家。八個月前,王弟兄上班途中因下雨路滑發生車禍,受傷造成頸部以下癱瘓;出院回家後,目前一週三次在附近醫院做復健。
過去八年,我和潘牧師曾去維多利亞以勒團契主日禮拜證道及帶領成人主日學。這次是我們第四次去探訪、安慰及鼓勵他們。讀《詩篇》十八篇後,我們同心為他們全家暨父母禱告祝福。王弟兄的父母過幾天將返中國。
以勒團契的楊秋容姊妹陪伴我們去探訪廣衛,又請我和國宏姐吃美味午餐,並贈送鳳梨與親手做的紅豆餅。求主記念楊姊妹的愛心。
大文豪托爾斯泰曾說:「幸福的家庭故事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探訪回來,深感各家有各家的難題與重擔,我們要彼此擔當各人的重擔……


回響

楊秋容(Victoria):感謝潘師母和國宏姊來看望王廣衛弟兄一家。願主賜福給他們平安喜樂。
劉君:潘師母,願主記念你們因愛而付出的一切辛勞。我們會持續為王廣衛弟兄一家禱告。
嫈(Victoria):謝謝師母您們去探望廣衛弟兄一家,再次以榜樣行動激勵我們……讚!
思牡:感謝國宏姐,有你同行真好,幫忙來去開車,又送給曉嬋家中國蔬菜,他們很喜愛!主記念你的愛心付出。
國宏姐(福遍中國教會):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和師母同工,向師母學習。
汪錫彰(福遍中國教會):凡事信心交託,不疑禱告,主必垂聽,以憐憫恩典親自醫治王廣衛弟兄。
楊若夢(新澤西州):感謝潘師母、國宏姊妹的愛與眾人的關懷。看到廣衞、曉蟬及兩位可愛女兒這個甜蜜家庭,上帝必看顧醫治疾病,心靈也蒙救贖恩典。廣衞的父母也帶著上帝的愛平安回大陸,願他們所接觸的親朋好友也都蒙救贖之恩。願所有嘗過主恩滋味的人,都能分享見證上帝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