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社區消息

2019年3月

基督使者協會培訓事工

以生命影響生命門徒訓練(粵語):4月26-28日,講員郭振游教授,學習如何禱告、靈修、過得勝的生活、成為主的門徒。
領袖培訓——優勢根基團隊建造:5月3-5日,講員孫玉華牧師,幫助你發現自己的優勢,在工作、事奉和生活中發揮卓越表現,榮神益人。
左圖右書——簡易讀懂《聖經》:5月17-18日,講員蘇桂村牧師,透過圖解方式使《聖經》的閱讀更詳實有系統,簡易掌握《聖經》每卷書的內容,有整體概念。
教牧同工聖經圖表研習:5月20-22日,講員蘇桂村牧師,內容同5月17-18日,並參觀Amish田園景色、參觀會幕或觀看Sight & Sound音樂劇。
詳情可上網www.afcinc.org,或洽培訓事工部副主任林芳怡姊妹,電郵alin@afcinc.org。

費城教育局資訊

費城教育局網站裡,有用幾十種語言介紹:了解美國教育、參與子女教育、家長及社區資源、健康與安全、學生家人可以使用的重要文件等。聯繫方法:登入translation@philasd.org網站,或撥打電話(215)400-8482留言,過後有說中文的人回電,通常是下班時間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