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 飽嘗豐盛 角聲清晨牧養

2019年3月
津雲

聆聽粵語

錄音者:葉梅芳

聆聽國語

錄音者:Vivian

星期二到星期五,無論天晴天雨、刮風下雪,在495高速邊的角聲使命中心,早晨6點鐘,燈光就已經亮起來,一群早起的人,在這裡聚集。這是角聲的「清晨牧養」。十年前,使命中心建成之初,就開始了這個聚會,為了讓基督徒在上班之前可以有個安靜親近神的時間,也讓眾教會的弟兄姐妹聯結、分享,為個人的需要和國度的事工禱告。
十年過去,幾位牧者和同工忠心地堅守著這禱告的祭壇。勞牧師只要在紐約,就必出現在這裡;他多次分享,這是他跟神所立的約,他所盡的心志;角聲的事工的發展,不是因為他特別有信心,而是他在神面前的這個順服和依靠。
既為牧養,聚會就不只是禱告,開始有詩歌敬拜,然後是聖經的信息,最後有一段禱告時間,內容十分充實。每個早晨有不同的牧者分享,最多的時候有差不多10位牧者在當中服事。每個星期至少可以聽到四篇精彩的聖經信息,不同的牧者有不同的感動、不同的風格、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閱歷,實在是豐盛!參加的弟兄姐妹常常為這豐富的清晨嗎哪感恩,很少有地方可以有這樣的屬靈供應,實在是太好了。逐章地查考了《傳道書》、《雅各書》,還有勞牧師講了一半的《詩篇》。如詩人所說,「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篇》一四三篇8節)。在這裡每天早晨都能聽見神的慈愛之言,何其有福!
聚會結束以後,弟兄姐妹會留下來,一起共用早餐。那又是一番豐盛!有剛做好出鍋的雜糧健康粥,有各人從家帶來的麵包、餅乾、水果,有Susan姐妹為大家買的各式小菜,郭師母做的精緻甜點,朱牧師、Lily和Vicky姐妹的拿手菜,最近還有莊弟兄清晨給大家做好的紅燒肉。有段日子還有位劉醫生,常常用自己從海裡釣來的魚給大家做清蒸魚!每天早晨滿滿一桌子的飲食,實在是多而又多,清晰地見證耶穌基督裡的豐盛!
還有另一種的豐盛,就是在這裡有許多的見證,看見神垂聽、回應這裡困苦人發出的呼求,為神國的事工獻上的代禱,我們聽見、看見神信實的作為,如雲彩般,心裡常常被溫暖、被激勵,把許多的感謝歸給父神!
每天相聚的弟兄姐妹,因著對主共同的渴慕、靈裡的相通,格外的親密,不僅常常彼此代禱,而且一起服事,為角聲和教會許多的事工代禱,參與各事工的宣傳和推動等等。每週三早晨,大家吃過早飯,一起到附近的學校發《號角》月報和活動單張。在大雨中,在嚴寒裡,站在街頭,大家的心一同火熱著。這是主通過「清晨牧養」給我們的格外的一種豐盛。
在此邀請弟兄姐妹們,對自己說,「我的靈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來一同分享耶穌基督賜給「清晨牧養」的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