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良心報刊•彌足珍貴 週年籌款•敬請支持

2019年3月

親愛的《號角月報》讀者:

願您平安!每年三月,孟春時節,《號角月報》都會舉行週年籌款,呼籲大家踴躍奉獻支持,讓《號角》能繼續出版。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下,《號角》的存在意義:

處身立世為明鑒

《號角》是一份基督教刊物,盛載著耶穌的恩典和真理,向世人傳揚「神愛世人」的寶貴福音。我們深信,在這個善惡觀念混淆、世事紛擾繁亂的世代,人們唯有歸向耶穌,以《聖經》的真理,為處身立世之本,才能真正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作為福音的使者,《號角》忠心地以文載道,用生活化的題材,把《聖經》的真理,清楚地表達出來。讓讀者們明白,《聖經》不是供人唸經的經書,而是充滿人生智慧,可以在真實生活中實行出來,讓個人、家庭、社會都得著祝福!

仗義執言作燈台

《號角》是一份良心報刊,因沒有任何商業利益,沒有任何政治目的,背後更沒有什麼興趣團體資助。因此,對社會上不合理的事情,敢於仗義執言;對違反人倫道德的歪風,敢於大力抗衡。
看看今天北美新鮮出爐的政策,同性婚姻合法化、允許後期墮胎;加拿大大麻合法化……面對這些造成不良影響的法例,《號角》都不畏強權,加以深度分析,公開表明立場,以免讀者們視聽被混淆,沒有及時作出保護家庭的反應,而遺害子孫後代。

愛心匯點助貧困

《號角》是一份愛心報刊,編者與作者,都「以筆耕耘、以愛播種」,藉著《號角月報》,把上帝的愛灑向人間。深信所有讀者,都感受到《號角》濃厚的愛,因而產生悲天憫人之心,對「愛心匯點」作出回應。
《號角》創刊31年來,讀者都參與賑災扶貧、撫孤助學的工作,以至中國兒童村,先後養育了500多位特困兒童;近2,000位貧苦學生,接受了資助;超過1,000個落在人生低谷的同胞,被您的愛心扶持起來……這都是作者與讀者互動的美好成果。

與時俱進網絡版

《號角》是一份與時俱進的報刊,紙媒之外,還有網絡傳媒;有網上版、微信版、聆聽版、影視版……讀者只要掃描我們的二維碼,就會看到《號角》的另一片天。
《號角》是一份滿足人靈、魂、體需要的報刊,這就是為什麼《號角》歷久猶新,成為世界上發行地域最廣的中文報刊。然而,要出版一份免費贈閱的「無償報紙」,殊不容易;入不敷出的情形,成了「兵家常事」。
因此,我們一年一度,為《號角》向讀者呼籲,請以US$25支持《號角》的出版;若您奉獻US$50或以上,將獲贈香港上市公司──「澳至尊」總裁蔡志輝先生的著作《商基無限》一本。請讀者們踴躍支持!奉獻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逕寄:CCHC。謝謝!

願上帝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仁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