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差傳大會圓滿落幕

2019年2月
袁昶黎

「2018美南華人差傳大會」圓滿落幕。感謝讚美三一真神帶領,參與盛會的2,859弟兄姊妹,來自300多家教會,有160位牧師、400位義工、700位青少年孩童。大會有509位回應聖壇講台之呼召,願意獻身作全時間或雙職宣教士/傳道,立志追隨主耶穌基督,作主門徒。財務收支原先差18萬美元,也經奉獻達標103%。主所賜的,永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大會以「心繫永恆——破繭齊出,同頌主榮」為主題,其信息為宣揚、活出及堅守福音。感謝上帝保守6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講員及參加者均能平安健康地來回。聖靈充滿整個會場;上帝使用見證、講道、工作坊及會展,傳遞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包括在家門口之社區及前往遠方福音未及之民!
講員傳遞的信息均令人感動扎心。「英雄出少年」,大衛‧普拉特帶著火熱的宣教熱忱,深入亞馬遜河內地(福音被限制之處)去傳「上帝愛世人,差遣愛子耶穌道成肉身,為世人之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復活升天,將來還要再來」之福音。聖靈藉他呼召出來的人站滿台前,他卻悄悄在人群後跪地禱告感謝上帝!再次證明上帝使用謙卑禱告呼求祂名的人!
感謝基督使者協會主辦、美南46夥伴教會及機構協辦這次差傳大會,從禱告、宣傳、五大節目、總務及跟進栽培團隊之協作,使多人蒙福得造就。當大會結束,人聲停止時,聖靈的火卻正挑旺會眾的心,特別是「下一步事奉」獻身的人之裝備,及宣教差傳的熱心和行動!願福音早日傳遍世界,上帝得最高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