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2月

地址: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電話:(718)359-2030

新年快樂 春節派對

1

剛剛過完元旦,農曆新年又來臨!1月23日,角聲怡康中心會員度過了精采的生日會暨春節派對。 在怡康中心大廳,有不少有獎遊戲及寫春聯攤位吸引了大家。精彩的節目包括傳統的葫蘆絲表演、長 笛獨奏,悠揚的旋律,讓大家置身金色夢幻的美景之中;新疆舞、最炫民族風舞蹈,展現出長者心中的 青春與熱情;粵曲班、中外合唱團、廣東話班、二重唱,唱出了喜樂及對神的愛;全新推出的「遲來的 春天」訪談系列,由本月「怡康焦點之星」、畫家馮鴻馥叔叔分享感人故事及喜樂人生……

「遲來的春天」,由怡康中心會員共同編創,為系列舞台劇,排練長達3個月,是一次「自己演自己, 人人是演員」的全新嘗試,內容全方位地再現了長者朋友在怡康中心的幸福生活,表達了對神的感恩之 情,充滿人生易老不服老、夕照晚霞紅的情懷。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彼此預祝春節快樂!

生日會暨情人節派對

1

快快帶上長者朋友,來參加怡康中心2月份的生日會暨情人節派對!時間:2月14日(星期五);節 目:音樂、歌唱、舞蹈;更有精美的禮物和美食。歡迎大家一起來!

幸福茶座享幸福

1

2月「幸福茶座」,將在每個星期四下午1:00-2:00,在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舉行。節目豐富:邀請不 同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到「幸福茶 座」享受幸福!免費入場,查詢電話:(718)799-8281。

迎新春唱新歌

1

為慶祝農曆新年,怡康會在1月28日聚會 中,由蕭蜀秀老師主持「生活話題──迎 新春唱新歌」,領唱數首悅耳歌曲,充滿 春節的喜樂。蕭老師還分享了一則報章刊 載的見證文章「天堂際遇」:主人翁是醫 生,在瀕死狀態中遇見上帝。他的真實見證,更堅定了弟兄姊妹的信心 ──上帝的應許是千真萬確的。

「怡康小聚」每星期二聚會,上午9:00讚美健身操;10:00牧者證 道;11:00專業人士主持生活話題;每月定期探訪療養院;每季舉行慶 生會,並安排有益身心之户外活動。歡迎長者、退休人士和家庭主婦參 加。

有愛互助春同樂

新年伊始,冰雪滿城,但是20多位有愛互助會的戰友,冒著寒冷,帶 著美食,在唐人街純正浸信會歡聚一堂,享受了一個快樂的新春同樂 日。歡樂詩歌之後,大家一同尋找 《聖經》裡主耶穌所說的八福,並分 享彼此的新年祝福,寫下新年心願。

歡慶元宵

1

二月份有愛互助會,將在法拉盛舉 行溫馨家庭聚會,歡慶元宵佳節。時 間: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時,在角聲使命中心集合(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電影勵志

有愛互助會二月份的唐人街聚會,是勵志電影欣賞。時間:2月22日 (星期六)上午10時半至下午1時;地點:中華純正浸信會(103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有愛互助會歡迎癌友、家人及護理人員參加,查詢聚會詳情、接送安 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799-8237或799-8239;電郵: cancerministry_ny@cchc.org

感動的靈

1

2013年12月31日,角聲聯合 眾教會,舉辦小敏音樂見證佈 道會。在三個多星期中,組建 百人聯合詩班,各樣安排火速 就緒,是眾教會同心同行的極 美見證!在同工和負責聯絡的長恩堂歐天立弟兄努力下,匯聚了21 家教會近百位詩班員;還有房飛長老帶領的東方室内樂隊20位樂 手,演唱了《最知心的朋友》、《十字架的愛》、《感恩的淚》; 來自10多家教會的牧者和30多位陪談員同心服事,展示了神奇妙的 作為。

新年除夕,與會者出乎意料地踴躍!海報剛貼出來,600張票一 個星期就取完了;加印了600張,還是供不應求!許多弟兄姊妹來 要票,我們都說請先讓給未信主的朋友。角聲的兩個大廳座無虛 席,樓下嗎哪廳閉路電視轉播也坐得滿滿的,一些不能進場的來 賓,在大堂裡坐著或站著看現場轉播。感動小敏的聖靈,也激動著 紐約人的心……

上帝的大能何等奇妙,把天上的歌傾倒在小敏姊妹──這位初中 即因病輟學的河南農村女孩身上,從1990年底信主寫下第一首詩 歌,到如今已近1,600首。感謝主,祂的靈也感動了7位慕道朋友, 回應呼召,站在眾人面前,決心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

角聲中級英文班

1

Peter老師除了教導課本內容外,還教授報紙新聞 內容,以增加學習英文的樂趣,同時學習最新時事英 文,學生們個個認真努力。角聲英文班提供各等級英 文課,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電話:(718)799-8268。

2014年捐血救人活動

1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伯特利基督教 會、信心聖經教會、中宣會播恩堂,於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 與紐約血液中心(New York Blood Center) 合辦第11屆「捐血救人」活動!當日有多 位角聲協工幫忙翻譯協助,合乎資格的部 分協工也參與捐血行列。如此多人願意付出愛心,實在令人感動!捐血不 僅幫助受益者個人,甚至可以影響祝福受益者的整個家庭!

免費法律諮詢

擁有十多年律師經驗的陳明利律師,本著服務社區精神,來角聲傾聽諮 詢者的問題,並給予適當的建議。社區部法律諮詢服務,提供免費的一對 一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解答各類生活及法律問題。服務採預約制,詳情 請洽社區服務部電話:(718)799-8268(可留言)。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2月1日教學示範日 歡迎參觀
四十二天 福音接力
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