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四十二天 福音接力

2014年2月

「角聲」初創時定了三個重要的事工方向:「了 解社區需要,深入各階層傳福音,聯合教 會達成使命」。三十多年來,我們不斷朝這三方面努力。 了解社區,是一個不能停止的任務;只有深切了解社區需 要,才可以有效地為他們做出各樣的努力。至於深入各階 層傳福音,我們是從不同群體的需要切入,已收到一定成 效。聯合教會方面,我與牧師同工們似是君子之交,總覺 合作得不夠緊密,但在角聲福音廣場推動的四十二天福音 接力事工,卻是一個較大的空間,容得下眾教會同心佈道 的努力,所以我為此深深感恩,不單是因為即將看到很多 人在其中蒙恩信主,也是因為看到三十多年前訂下來的目 標,因這事工而逐步實現了。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總幹事 勞伯祥牧師

變裝秀接力佈道

北美傳神關懷傳播協會總幹事李志榮牧師,與洛城藝人 之家社區關懷協會創辦人方正牧師,已確認合作參與福音 接力。方正牧師擁有多年舞臺表演經驗,其表演團隊將 在5月帶來精心策劃的變裝秀,與此次福音接力佈道會配 搭。具體配搭的教會名單與時間正在安排商討中。

首間接力教會教牧同工感言

「走在法拉盛街上,覺得這不像北美城市,倒像是亞洲 城市。保羅在哥林多城,主夜間告訴他說:在這城裡有我 許多的百姓。言下之意,只要去傳,一定會有人得救。在 法拉盛熙來攘往的人中,有多少主的百姓!如果我們相 信,去傳,一定會有人得救。這些是我們的同胞,沒有語 言文化的隔閡。

「神是看重數字的,有十個義人,神就不毀滅所多瑪; 得救的人數添滿了,以色列要全家得救。假設神在等待一 個數字,達到了,神就將復興帶到法拉盛;復興臨到,成 千上萬的人要得救。角聲的福音廣場要成為人遇見神的地 方,這數字可能是同心參與的教會,願意獻上足夠禱告的 代禱者,用無私的心參與的牧者與弟兄姊妹。也許你的教 會就是這個關鍵,你的禱告就是神等待的數字,你的委身 就是神用來打破這地區黑暗權勢的最後一擊。讓我們一起 相信,一起努力來改變我們的城市。

伯特利教會 張亞倫牧師

「有一位牧師說過,我們現今的光景是昨天禱告的結 果;我們的未來就是我們今天禱告的結果。從去年夏天, 伯特利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姊妹覺得有更多禱告的負擔,藉 著禱告熱線,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開始獻上更多的禱告, 還有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受感動加入禱告熱線。禱告的內 容很豐富,但主要的禱告都集中在求神復興伯特利教會及 眾教會,復興法拉盛地區,願更多的華人同胞能夠蒙恩得 救。尤其是聽到角聲購買福音廣場的消息,福音廣場就成 為新的熱門禱告事項。在大家祈求神藉著福音廣場來復興 法拉盛地區的時候,也禱告祈求能有更多更持續更火熱的 禱告,願每個教會都能夠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願教會有 更多的弟兄被興起(現在禱告的主力是姊妹)。教會同心 和興起弟兄成為伯特利教會禱告的重點,真的是盼望眾教 會有更多的同心合一的禱告,能達到那個關鍵的最少數, 讓我們的父神為福音廣場和復興眾教會把這裡的天打開, 徹底地改變這裡的屬靈環境,藉著福音廣場42天佈道會, 帶來福音的大復興!所以伯特利教會願意成為眾教會的祝 福,也需要眾教會的祝福,就是在禱告上與神同工、與眾 教會同工,帶下那屬天的能力。願父神的旨意行在這裡如 同行在天上!」

伯特利教會 董紅陽弟兄

禱告事項

‧請為角聲經濟禱告。福音廣場佈道場地搭建急需經 費,以保障佈道會如期在4月舉行。
‧請為教會間緊密的協作禱告,讓我們同心合一地接力 佈道,在社區成為美好見證。
‧請為佈道會宣傳標題、節目形式的突破禱告,求主啟 示最合適的宣傳標題。
‧請為更多教會願意委身參與福音接力禱告,使佈道真 正在社區中持續下去。
‧請為整個福音接力團隊禱告:求主賜智慧與力量,使 佈道會籌劃和推動進展順利。

接力教會日程表

第一週:4月21日—26日,伯特利教會。
第二週:4月28日—5月3日,長島真光教會。
第三週:5月4—8日,「方正秀」團隊+5月9—10日中宣會播恩堂。
第四週:5月12—17日,錫安教會。
第五週:5月19—24日,恩光教會。
第六週:5月26—31日,豐收華夏基督教會。
第七週:6月2—7日,以便以謝教會。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2月1日教學示範日 歡迎參觀
四十二天 福音接力
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