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燃昇抗癌生命的希望

2019年1月
蘇韻珊
12月8日,「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舉辦了「癌友閞懷聖誕音樂餐會」。「休士頓希望之音協會」是政府立案的非營利機構。合唱團成員是一群抗癌勇士、家屬和抗癌義工們,集結愛心,激發勇氣,燃昇抗癌生命的希望,藉歌聲與癌友攜手同行抗癌路,使癌友有今生和永生的盼望。合唱團自2013年成立,每月第二、四個星期六歡聚練唱,每年舉辦癌友關懷聖誕音樂餐會,免費邀請癌友及家屬參加,在社區播下愛心和希望。
音樂餐會節目精彩,意義深遠。焦紅老師指揮合唱《成長》、《信心》。信心是美好的禮物、奇妙的祝福。雖經患難過幽谷,苦難是化裝的祝福,慈愛主基督是好牧人,安慰、堅固、引導。永恆的盼望,一生的恩典。歌聲感人,在場癌友熱淚盈眶。女高音歌唱家馬筱華獨唱《詩篇23篇》、《主,唯有祢》,動人心弦,癌友深得安慰。「我雖然經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抗癌勇士邱承義伉儷二重唱《我的心,你要稱謝耶和華》,發自內心深處:「我的神有憐憫的愛、豐盛無盡的恩典,赦罪醫病,頌讚歸主名!」焦紅老師和潘瑾瑩姊妹二重唱《You Raise Me Up》激勵人心,提升抗癌鬥士志氣!還有三位抗癌勇士分享:「抗癌心聲」、「有平安在我心」及「與癌共舞」。真實故事感人肺腑,淋巴癌四期、肺癌四期的戰士仍歌且舞,靠主平安喜樂,生命光彩四射!最後是大合唱《最珍貴的禮物》——愛的禮物是主耶穌,為我們降生、復活,賜永生。讓我們將這愛分享給每個人。
陳啟宗長老祝禱後,開始美食佳餚自助午餐。大會將HEB藥局贊助的營養品和志工製作的禮物,贈送給治療中的癌友。到會的有不少由大陸來治療的癌症家庭,他們說參加盛會如雪中送炭,倍受激勵。一位癌友女兒說她父親得病後,一家如落深淵,連提都不敢提,沒想到這裡有一群人又笑又唱、有光有希望。這樣的生命他們也要加入!她說她父母這幾小時所說的,比整年說的話還多。隔天是星期日,幾家人都迫不急待地到教會尋求真道。感謝神使用希望之音祝福癌友和社區,生命感動生命。感謝眾多的贊助支持者各方面的供應,同作主工,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