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有你們同行真好

2019年1月
潘劉慰慈

「角聲天使團隊」感恩餐會12月13日舉行,筆者請海灣華人教會美蘭姊妹致詞,她說:「感謝角聲天使團隊從2011年開始支援海灣華人教會關懷燒傷童事工,2012年開始支援海灣華人遊學生事工。」

天使團隊團員們回響
陳耀根弟兄夫婦來信:感恩有機會跟天使團隊到海灣華人教會學習,這是神的恩典,為福音、為主工作都是基督徒的本分。海灣教會送的厚禮使我們覺得好慚愧,我們所作的微不足道,還在學習中,請代答謝他們。
岑振強、黃靜音夫婦感謝海灣教會的禮金卡,將轉送給有需要的人,把愛心傳送給人。
安琪說:每年參加天使團隊去Galveston島上短宣,協助海灣華人教會關懷燒傷童與遊學生福音事工,很有意義!學習為事工出錢、出力及代禱,為暑期遊學生們做泡菜與茶葉蛋,我們所做的天父必記念。

海灣教會的回應
美蘭來信說:謝謝潘師母招聚眾天使一起有美好的交通分享,也讓我們有機會謝謝大家扶持我們教會的事工!也在這裡向潘師母您致敬。
筆者感謝海灣華人教會請「角聲天使團隊」吃午餐,又贈送禮物,激勵天使團隊更多愛神愛人。衷心感謝天父、感謝您們,有您們同心同行真好!願神加倍賜福您們手所做的工。新年蒙新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