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生活點滴) 如雲見證

2019年1月
羅春

在年終的角聲姊妹會上,弟兄姊妹們踴躍見證這一年來上帝奇妙的作為。
J姊妹喜樂滿懷見證自己得醫治。三年前,她腹中有個很大的息肉,禱告後,息肉曾經縮小,甚至消失;一年多前,息肉又回來了,她憑著信心繼續禱告,現在息肉完全沒有了。大家都為她得醫治而由衷感恩和開心。
X姊妹見證說她的書作《字裡乾坤》出版了,是上帝親自感動並帶領她,完成艱辛的編撰、校對、出版等工作,歷時一年多,為傳承中華文化做了功載千秋的事情,榮耀歸給上帝。
美國弟兄Richard見證他的癌症、憂鬱症、渾身肌肉疼痛等嚴重疾病被上帝親自醫治。他存感恩的心,願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想起上星期王牧師的聖誕信息,引出「施比受更有福」的教導,以及《聖經》《箴言》十九章17節:「憐憫貧窮的,就是藉給耶和華(上帝);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讓我們在生活中操練,並提醒我們行善之前也要向上帝禱告,不要跑到上帝前頭。對此,我有痛切體會,10月時,我在國內的20幾年前的學生向我借3,000人民幣,其實我身上沒帶錢,但見說有急用,呈辭迫切,我央求丈夫轉錢給她,善良的丈夫銀行卡上僅有4,000,二話沒說轉了3,000。說好第二天還的,後來就因各種狀況一直沒還,我沒有多想,從未懷疑過其中有詐。
一週以後,禱告中忽然沒有平安,到微信群裡瀏覽,才意識到我被騙了──的確,當初沒有向上帝先禱告求問,只是出於善心、自信,還連累丈夫。於是來到上帝面前認罪,也為這位學生迫切禱告,求上帝讓她迷途知返,如果3,000塊錢能換來一個靈魂得救,我也願意。感謝上帝給的我超乎所想所求的,失去3,000人民幣激勵我奮發圖強,11月底得到公司3,500美金的額外獎金。那天,我向丈夫承認被騙了,其實丈夫早有預感,但善良的他選擇了諒解我,真是上帝的恩典。
我以為這件事情算是圓滿結束,並且在姊妹會上作見證。想不到星期四一覺醒來,竟見到那位消失已久的學生回覆我,並轉賬3,000民幣還給我。失而復得,高興的不僅是以為損失的錢又回來了,更是這位消失的學生的回轉。禱告求上帝能得著她的靈魂。
歲末年初,數算恩典,不禁感恩上帝的信實和慈愛,投靠祂的人實在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