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 我與角聲的情緣

2019年1月
Dorothy Tao

聆聽粵語

錄音者:Rebecca

聆聽國語

錄音者:Lily

在一個惱人的夏日,我從福音廣場上完課,揮汗如雨地趕回家,突然想起來,我的書呢?……只好無奈地匆匆往回走,回到角聲的課室。就因為這個返回,我認識了前台的Rebecca姐妹。
那時,年過半百的我,正處於人生的最低谷,纏繞在數不清、理還亂的糾結裡;昏暗中,無奈的淚 水總是模糊了我的視線,像幽靈般過着坐吃等死的日子。
感謝主,在Rebecca姐妹的鼓勵下,我接受了自我挑戰,加入了前台的協工隊伍,幫助學習中心接待同學及來客。
還記得上班的第一天,嚇到不行,兩眼發直,腦袋空空,只想逃離,可是兩條腿不聽使喚。正當快要暈過去的剎那,耳邊傳來親切的一聲:「你還好嗎?」抬起頭來,看到一雙淡定的眼,驚慌的我只會搖頭。她淡定地遞上一杯水,輕聲地說,「沒關係。Take your time. It is okay(慢慢來,沒事的。)」看著Rebecca,我心裡想,「她那麼肯定我,我……不是更應該給自己一次機會嗎?」
到如今,我已經在福音廣場服事三年了,也因此加入了教會。每天早晨我滿懷感恩的心、睜開眼睛快樂地迎接日出,傍晚送別日落、微笑地進入夢鄉。我現在知道,在主耶穌堅實的懐裡,什麼都不能再傷害我,我堅定相信明天會更好。
感謝讚美主,我感恩,主耶穌以祂無私大能的愛,醫治了原本已經放棄一切希望的孤獨的我。在上帝恩典建造的角聲,這個充滿著愛和包容的大家庭中,我沐浴在滿滿的愛裡,好溫暖、好感動。我常常驚嘆:主啊,你是何等的奇妙!藉著角聲的平台,在不知不覺中,我找到信心、看到希望、感受到你的大愛。我很愛角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