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開到水深之處

2018年12月
陳玗(達拉斯角聲書房同工)

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面對來自世界各地角聲同工們,面對當前詭譎多變的時代需要,歡慶基督教角聲佈道團36年週年盛會中,勉勵角聲勇士們「開到水深之處」。屬靈生命的成長,不是聽來的,不是仿冒來的,而是經歷來的,都是一步步走出來。聖靈是有次序的,每一步更深的進入,必看見新的發現與新的盼望,成為面對挑戰的勇氣與動力。
深信——深信神的應許。最深之處,有神最深的祝福。
深愛——深愛圈外的羊。與人真正相遇,真實的陪伴。
深知——深知社區需要。深入社區,深入人群。當我們「知」道主是可信的,「知」道自己活在主的愛裡,我們也更能在「得人」的事上,更積極地進取!
「深信,深愛,深知」,專一跟隨,每一步都是驚喜,經歷神更深的應許與恩典。
勞牧師呼籲眾弟兄姊妹看到城市關懷佈道的重要,希望今後更多跟教會合作。勞牧師鼓勵弟兄姊妹支持,把角聲理念帶回教會,相當於每個教會有小角聲。勞牧師盼望有弟兄姊妹全人奉獻,因著「深愛」基督,像彼得那樣「撇下」,離開安逸,開到水深之處,角聲將提供人才訓練。
角聲歡迎更多弟兄姊妹加入協工團隊,立定心志,從心出發,尋找圈外的羊,完成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