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相信上帝

2018年12月
燕子

最近一件事在網上傳開了,美國CBN News於11月14日刊登一則報導:「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基督徒學生會代表,因捍衛《聖經》關於性別的觀點面臨重大爭議」。報導提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三年級華裔女生周寶靈(Isabella Chow)在選擇放棄支持跨性別的投票後,被學生們強烈要求她辭去ASUC (Associated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學生代表的職位。反對始於10月31日,當時伯克利大學同性戀聯盟和資源中心呼籲學生會通過一項決議,譴責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制定的性別法律定義(川普要求一個人的性別與他/她的出生證上的性別相匹配,這個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身為一名基督徒,Isabella選擇放棄投票,並表示如果她投票支持此案會嚴重損害自己的基督教價值觀。她說:「作為一名基督徒,我確實相信某些行為和生活方式是錯誤的,是與真理相抵觸的。我相信上帝從一開始就創造了男人和女人,並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對我來說,愛一個人並不意味著我要默默地同意他的錯誤選擇,即使他認為是最好的。」
年輕的Isabella選擇相信上帝的創造,不懼霸凌,勇敢地表明立場,她的建議代表了一部分年輕人的心聲。我曾擔憂:年輕一代受媒體、學校的自由傾向及政治欺騙蒙蔽,影響太深了。他們愛上帝,但在反對墮胎、反同性戀上態度卻不明顯、不敏感。很感恩Isabella站出來,消除了我的擔心,因見上帝興起我們的下一代堅持真理,為主作見證。
同時我也明白,作為父母的我們並不完全、也不成熟,但我們有天上完全的父親,衪愛我們。我們要像天父一樣愛我們的孩子,為他們守望禱告,求主賜孩子們清潔的心、正直的靈,無論在任何境況下都能持守真理,讓他們謹守上帝的道。願我們和孩子都能像Isabella那樣,以上帝為喜樂滿足!願上帝用祂大能的手托住Isabella,使她剛強壯膽,充滿智慧!我們一同仰望上帝,在這件事上經歷祂信實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