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今日有誰甘心樂意獻上自己

2018年12月
潘劉慰慈師母

筆者有幸應邀在教會的獻堂禮拜中以嘉賓身分致詞。我禱告求主耶穌賜下當講的勉勵的話,求主使多人知道如何與牧師師母們同心事奉。不少人對我的致詞有正面回響,現摘錄部分致詞內容與各位共勉:
新堂建好了,我們看到硬體軟體都有了,但是事奉的人才在哪裡呢?今日有誰甘心樂意獻上自己?
1. 每位樂意事奉主的人來到主前要先自潔——凡事敬畏神,討神的喜悅。作榮神益人的事!
2. 甘心作橛子(參《聖經‧出埃及記》廿七章19節)——願做不顯眼的、最小的事奉。無論何事,總叫基督顯大在我們的生命中。
3. 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同誰的心呢?牧師是神所恩膏的,我們做長老、同工、長執的,當順服神的僕人的權柄,與牧師同心;除非他犯罪了,我們才可以不順從他。
(4) 作牧師/師母的好幫手——為牧師、師母禱告,彼此勸勉,鼓勵他們。
(5) 教會不是牧師師母的——教會屬於愛祂的人。你愛神,你來教會是敬拜神,與神相會。
(6) 基督為教會捨己。牧師師母為愛教會,願意捨己。同工、長執、弟兄姊妹愛教會,你會捨己嗎?你願放下自己所執著的,還是堅持己見?
教會有山羊、綿羊。有時山羊用角抵擋、反抗牧人,牧人會受傷、流血、心痛。綿羊是比較溫順的。請問你是山羊,還是綿羊呢?
讓我們以《詩篇》一二六篇5-6節作勉勵:「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親愛的潘師母:
感謝您蒞臨參加我們的獻堂感恩慶典,也謝謝您的勉勵。您是衆教會的祝福,更是本堂的好朋友,十多年來您看著我們教會走過風風雨雨。感謝您總是從旁鼓勵扶持,以致能走到今天。為您對我們的關愛與代禱獻上感謝,願主親自記念報答!
莫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