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2018年 休士頓角聲 家書

2018年12月

敬愛的角聲福音夥伴:
在這聖誕佳節,我們思念到救主耶穌降臨到世界的真正意義——給黑暗的世界帶來希望與安慰。
休士頓角聲的眾多同工、義工,願意以「榮神益人」的原則,靠著主的恩典,用愛心服務我們的社區。

哈維災後重建工作
感謝各位朋友為了哈維受害者奉獻83,000多元。我們將大部分的捐款用於支持單親家庭的重建。除了金錢上的支持,我們以禱告、約談、書籍、感恩聚餐,陪伴這些受創傷的家庭。另外部分的款項用於買兒童急需物資送到收容中心,最後剩餘的12,000元用於幫助在Houston鄰近的農村——Little Cambodia(小柬埔寨)的重建工作。

輔導中心及文字事工
角聲輔導中心一年來的事工:因應社區的需求,提供151人次輔導,與婚姻、家庭、親子及心理健康有關的專業輔導;每月有心理教育講座;來輔導中心尋找幫助的也持續增加。
《號角》月報德州版每月發行兩萬份,以文字工作回應華人社區身心靈的需要;感謝許多作者、寄報義工、「角聲天使團隊」默默的耕耘。

開到水深之處
今年基督教角聲佈道團36週年慶的主題是「開到水深之處」——
深信:天父應許
深愛:圈外的羊
深知:社區需要
盼望我們以順服的心,聯合眾教會弟兄姊妹,一同回應主的呼召,願您繼續在禱告上守望,在經濟上支持。

羅達威(休士頓策劃委員會主席)
劉徐樂平(休士頓分會主任)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