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慈善音樂會送出愛

2018年11月
楊雪萊

在這金秋之際,海外亞洲宣道會休士頓「愛之聲」聖詠團舉辦「信望愛頌恩慈善音樂會」,聖詠團成員來自不同教會,因著「一主一信、一心一愛」的共同信仰,同台獻藝獻聲,頌讚主恩。
女聲合唱拉開序幕——以《真神之愛》告訴人們:神的愛深過諸海、純潔無窮;在人生旅途中遭遇困境且《當答案不夠時》,主耶穌與你同在;有耶穌基督的《愛》在心中,世界將更加美好;在主需要時,我願做馨香活祭,主啊《請差遣》,我在這裡!
重頭戲器樂演奏——行雲流水般的鋼琴獨奏、悠揚飄逸的長笛雙重奏、瀟灑雄渾的薩克斯風獨奏,聽眾在享受音樂饗宴的同時,感受神的大愛。
音樂會在混聲合唱中達到高潮。無伴奏合唱《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高潮迭起,「阿們」和聲餘音環繞。終曲《哈利路亞》唱響,全體恭敬起立,帶著對神的敬畏,感受神的同在。熱烈氣氛中,台上台下互動。音樂會在《祢真偉大》的歌聲中結束。
「愛之聲」聖詠團今年已在不同教會和團契音樂佈道四場,他們的歌聲成為祝福他人的管道。
慈善音樂會的盈餘將捐給台灣原住民「玉山神學院」,作為培訓原住民傳道人的獎助學金。感謝各位慷慨解囊,大力支持,主必記念!
這場音樂會從開始排練至演出,歷時半年之久;指揮卓美佐師母及伴奏許利民先生付出的心力,求主記念。願每位愛之聲團員的努力及敬業精神蒙主悅納。不久的將來,愛之聲的聖誕歌聲將迎接冬日的暖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