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心想事不成

2014年2月
文/周文逸

原來心想事不成,也可以是莫大的祝福。

我祈求財富,上帝不給我。祂說:整個城市都在省吃儉用, 量入為出,你還要求什麼錦衣玉食、揮金如土?財富會將 你從平民百姓的生活中驅逐出局,從此會聽不懂那些貧苦 人的告白。站在滿櫥的衣服前,卻找不到一件稱心大衣的 人,是不會理解單親媽媽接過一大包二手衣物時的感恩。 我祈求聰明絕頂,夢想自己是天縱之才。但上帝說:就 用我給你的一點點小才幹去努力、去流汗、去碰壁、去磨 煉吧!

我祈求寬敞明亮的房子,但上帝說:我讓你種的君子蘭 開出橙色的花,變葉木長得高大挺拔,朝西的陽台讓你每 晚看到夕陽西沉、大地寧靜的美景。

我祈求舒適柔軟的大床,但上帝說:我給你甜美、安寧 的睡眠。即使二手店買來的沙發床,也能讓遠道而來的朋 友睡得香甜。

我祈求柔軟光滑的皮膚、清澈明亮的眼睛。祂說:我讓 你的心更加溫柔,你真誠的笑容更可以感染別人。

我祈求撒下去的福音種子馬上生根發芽,可是上帝說: 結果在我的手裡!不要為看不到結果或結果不好而耿耿於 懷,這個傳福音的過程是讓你學會無論做什麼,都要依靠 我。靠我,你就不急躁、不灰心,並且享受撒種、耕耘的 整個過程。你得到力量的秘訣是:沒有什麼能讓你與我的 愛隔絕,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奪走你裡面的喜樂,因為 希望是無限的,因為你走的是一條信心、盼望和愛的路。 中國新年,我祝福所有人都心想事成,但是當心想事不 成的時候,讓我們相信,背後一樣有上帝奇妙的祝福!

其他中大西洋姿彩文章

誠招宣教士
媽媽再一次愛我
心想事不成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拋物線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