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友人來信

2018年9月

●郭文仁牧師(海灣華人教會)
謝謝潘師母盡心盡力愛主和為大家的擺上,從休士頓來幫助我們。這種愛是從神來的,我們感謝上帝,感謝師母和角聲天使團隊。

●薛輝叔叔(海灣華人教會)
感謝潘師母帶領角聲天使團隊來我們教會,關愛支持遊學生事工。孩子們更明白什麼是感謝的愛在人間,為此感恩!求主記念!

●許琛(海灣華人教會)
謝謝潘師母和角聲天使團隊遠道而來,還帶來這麼多好吃的。讓大家身體和心靈都得飽足。

●匡琳(凱地中國教會)
潘師母:我們為你和隊員們禱告,求聖靈與你們同在,並大大地使用你們,藉著你的口,宣講祂的福音、祂的道。求主保守你們平安來回。

●傅雨(海灣華人教會)
師母的見證太好了!您真是有福的人,從小就能聽到福音,生命改變。也感謝主使用您和天使團隊,每週來島上關懷、勸勉遊學生。您不辭辛勞為主做工,是美好的見證。讓我們一起配搭多作主工,共同榮耀祂的名。

●任君萍(海灣華人教會)
謝謝潘師母和角聲天使團隊,每星期五大老遠從休士頓來Galveston島上我們教會——帶美食,送愛心,傳福音!上帝必紀念您們!

●薛輝(海灣華人教會)
感謝潘師母帶領角聲天使團隊Raymond弟兄、周武籐牧師,來教會週五團契,支持關愛遊學生事工,到學生當中有美好的分享和見證。還有傅雨弟兄向學生和慕道朋友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