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會消息: 歐巴馬醫療健保諮詢及講座

2014年2月

在美國,很多華人沒有醫療保險,亦因英語能 力不佳或不知如何尋求這方面的協助。休士頓角 聲社區中心針對這方面的廣大需求,特於四個週 六舉辦「歐巴馬醫療健保諮詢及講座」,免費提 供關於新醫療保險的資訊,協助民眾通過政府網 站註冊提交申請、獲得補助、選擇計劃等。

內容:詳解申請健保補助的條件和資格、解答 個人健保問題。由保險專員一對一服務,提供 免費諮詢及協助申請。座位有限。想參加者必 須選擇日期,預先電話預約訂座及了解申辦健 保所需證件材料。預約電話:(832)419-2084或 (713)270-8660。

時間:2月15日、3月8日、3月15日及3月22 日1:00-4:00p m;地點:角聲社區中心(7001 Corporate Drive, Suite 379-380, Houston, TX 77036。

講員曾惠蘭博士為聯邦醫療保險合格專業人 員,目前任職貝勒醫學院,有十多年服務經驗, 且為《號角》月報「醫療保險問答」專欄作者。

其他德州教會消息文章

休士頓教會消息
達拉斯教會消息
歐巴馬醫療健保諮詢及講座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