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大學城中的安城華人基督教會

2018年8月
王壽忠牧師

安城華人基督教會(Ann Arbor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是座落在密西根州東南角一個典型的大學城中。著名的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 即在此,而鄰近的小鎮Ypsilanti,則有一規模較小的東密西根大學(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教會自1981年成立之後,從一個以學生為主的查經班,慢慢成長為一個多元性的教會。教會中的成員除了許多的兒童和青少年之外,還包括來自不同地區的學生、學者,以及在不同專業領域工作的職業青年和壯年,再加上許多來訪或在此定居的長輩們,共同組成了這個愛的大家庭。
我們的使命乃是委身於基督及聖經福音的真理。在平日的生活中,我們學習在福音的真理及體驗中,在喜樂時一同歡笑、悲傷時一同流淚、在困難中一同承擔,並在交友、婚姻、以及親子的關係中一起學習與分享。在教會中,弟兄姊妹學習照神所賜的恩賜和負擔,在不同的事工團隊中服事,彼此配搭,同心合意地興旺主的福音。在一切的事上,以禱告仰望基督的憐憫及等候祂將來要顯現於我們的恩典。
我們教會透過每週的主日敬拜聚會、禱告會、兒童/青少年聚會、以及不同語言(中文、粵語和英語)的成人主日學和團契聚會,一起追求真理、分享基督的生命,並經歷福音中的愛,使我們的生命一同長進,更加活出主耶穌的樣式。教會更設立了多個團契,是按個人人生不同的階段而分, 例如:以學生、學者、職青為主的信望愛團契和五餅二魚團契;以家庭為主的愛家團契、恩典團契、和凱通團契;以姊妹為主的以斯帖團契;以長輩為主的長青團契,非常歡迎一些對真理有慕道心志,又想與主內肢體相交的新朋友來參加。
因著主耶穌愛的激勵,我們最大的心願,就是將神這份莫大的愛和恩典分享出去,使更多的人得著基督的救恩,生命得到改變;並在安娜堡這個大學城為主作光作鹽,成為眾人和社區的祝福。歡迎在這個地區就學、工作以及定居的朋友前來參加教會聚會活動,網址:www.aaccc.org 或致電:734-668-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