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教會消息

2018年8月

唐人街夏日園遊會
七月中的唐人街夏日園遊會正是陽光普照的一天,聯合會一大清早已把門前的攤位擺設好,有一杯涼水,福音單張,號角報紙等作分送物資,並安排四個時段給不同的團契參加,由早上十時到下午三時半當值分發,而各團契另加插其他別出心裁的行動,例如兒童的遊戲,成人的資訊服務,個人談道,還有大學生的即埸音樂獻唱,可說沒有冷埸,因此所有物資均分發清光,願主使用這些福音道種。
繼園遊會後,聯合會將於八月8-12日與芝加哥短宣中心及溫哥華短宣隊協辦2 018 ishare (我傳),屆時將會在唐人街傳福音,關懷社區等各項福音行動,歡迎聯合會弟兄姊妹踴躍參與。查詢報名:ccuc.net/2018ishare

聯合會國語堂培靈會
位於培德中心三樓崇拜的聯合會國語堂特於八月三,四日舉行培靈會,邀請正道神學院前院長劉富理牧師主講,主題是:靈命更新,八月三日是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八月四日是下午一時至五時半舉行,這培靈會定必深得講普通話的弟兄姊妹在靈命上得造就,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校園畢業生與職青退修會
芝華宣道於八月10-12日舉辦「跟著耶稣去上班」主旋律職青研習營,這次的退修會的對象是剛在校園畢業、步入職場工作單位的年青弟兄姊妹們,期待他們在營會中遇見神,讓生命有意義,人生有目的,生活中活出聖潔來。寄望這次營會讓衆人看到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何等需要一群分別為聖的基督徒,尤其在年輕人當中。讓每個來到營會的人生命被神翻轉,回到原來的職場/校園時滿有耶稣基督的性情及做事法則。請為營地的一切需要禱告,並邀請認識的年輕人參加。詳情請到芝華網站瀏覽cccmforhim.org。

2018中西部校園短宣
芝華宣道今年暑假安排了五支短宣隊去中西部各大校園作福音工作,以15人為一個短宣隊,事前早已作好裝備,如今正是整裝待發的日子,計有8/24-26 印大、伊大;8/25-27密大;9/21-23 德頓校園社區;9/28-30 普度大學,分別去接觸校園學生或當地家庭,以普通話為主,願主的福音如夏日恩霖般的臨到這五區,請弟兄姐妹代禱記念。查詢:芝華宣道網站:cccmforhim.org

生命更新突破特會
曙光堂等教會合辦美中西部生命更新突破特會。蒙神恩眷,愛修更新會院長陳仲輝牧師及他的團隊給我們帶來敬拜中釋放、真理中教導、禱告中突破的精彩聚會。感謝神恩,他們多年服侍在世界各地使多人經歷了捆綁得釋放、軟弱得剛強、身心靈得醫治及絕處逢生的奇妙人生。同時還邀請在阿根廷大復興中經歷神大能的Victor Bianco牧師。他在舊金山和沙加緬度建立「職場轉型教會」和廣播電台,神蹟奇事隨著他所傳的道。誠邀您和家人朋友一同來經歷神的大能!報名詳見https://www.agapecenter.net/ 美中西部特會。
特會時間:8/31/18 晚8:00—9/3/18中午
福音聚會:9/2/18 晚7:30—9:00
特會地點:3500 Midwest Road, Oak Brook, IL 60523 (Hilton Resort)
聯絡:張文琴牧師 331-321-3838

2018「耶穌愛芝城」
2018年9月,第二届「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運動將在大芝加哥地區分四區繼續開展,進一步促進各華人教會之間的合作,裝備信徒,激發教會以及信徒傳福音的熱情,訓練「佈道人」,讓更多華人同胞得著永生的福分。各區舉行日期現安排如下,請弟兄姊妹為該事工恆切禱告,預留時間參加。
北區粵語:9/6-9/9
西南區國語:9/13-9/16
北區國語:9/20-9/23
南區粵語:9/26-9/29
詳情查詢:電話847-387-7890
電郵:stmchicag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