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重得新生

2014年2月
文/王國韶

蒙羅是美國有名氣的職業幻覺大師,每晚在城市夜總會 表演魔術,深受觀衆讚賞。工作之餘,他常對妻兒說,他 的把戲沒有生命真實基礎,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生命幕後 的真理。

一天清晨,蒙羅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只好叫急救車送 醫急診。經過診斷,醫生對蒙羅說:「您有急性血癌,不 幸這病今時無藥可醫。」這真是晴天霹靈!蒙羅急問:「35 歲的我,只能等待死神?我的妻子和其他所有怎麼辦呢?」 第二天,蒙羅和妻子找另一位專科醫生請教。醫生說:「有 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方法,就是移植骨髓。蒙羅先生,血 液中的癌細胞是血中毒素,如果不把它完全滅除,病情就 會加重至不治而亡。」蒙羅著急地說:「那就立刻移植吧!」 醫生回答:「談何容易!現在美國有成千上萬的病人等待 器官移植……」

長話短說,蒙羅最終找到一位骨髓捐獻者,是位素不相 識的19 歲女孩。現在,蒙羅身體健康,就是這位女孩清潔 無癌的骨髓的功勞。後來,蒙羅信了主耶穌,找到了寶貴 生命的真諦。

親愛讀者,蒙羅的真人真事,並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真正的信息,是從蒙羅的寫實,類比信耶穌得新生命的意 思。世人都犯了罪,癌細胞就是罪毒,血癌的不治代表著 罪人不能自救,只能步向滅亡;只有清潔健康的骨髓,才 能給患者帶來痊癒,就像耶稣基督的寶血,為罪人贖罪, 給罪人新生命。

各位朋友,信耶穌意味著罪得饒恕,重得新生。盼望您 現在就接受主耶穌做人生的主宰!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大人物小故事
人生的最佳發明
愛是不保留
重得新生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