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 (聖經說) 敬奉那造物的主

2018年5月

《詩篇》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上帝)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十六篇4節)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廿七篇4節)

《箴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九章10節)

《使徒行傳》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四章12節)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上帝),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十七篇24-29節)

《羅馬書》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祂,也不感謝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一章20-25節)

《希伯來書》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十一章6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