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美南華人差傳大會進度報告

2018年4月
袁昶黎總幹事

「心繫永恆——破繭齊出‧同頌主榮」差傳大會將在12月26-29日於休士頓的Hilton Americas & G.R.Brown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節目包括中文、英文、國語學生、青少年與兒童節目,互動性強。盼美南16州眾教會參與及代禱!特別是休士頓眾教會當盡地主之誼,請各教會推派一位代表與我聯絡(電話281-961-2621;電郵cfyuaemail@gmail.com),負責傳遞代禱事項,動員教會及徵召義工。
大會開幕式及閉幕式主題講員戴繼宗牧師及大衛‧普拉特牧師,都是當今神所重用的僕人。分別介紹如下:

戴繼宗牧師
內地會(現稱海外基督使團)創辦人戴德生(Rev. James Hudson Taylor IV)的第五代孫,父親是戴紹曾。戴繼宗在台灣接受國民小學教育,在馬禮遜美國學校完成中學課程,後在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及阿斯伯里(Asbury)神學院就讀。在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任職五年,在台灣校園團契做學生工作三年;曾任教於中華福音神學院、台灣神學院、玉山神學院、國立花蓮師院與花蓮中學;同時也投入教會音樂事工。1983年,戴繼宗牧師與台灣人柯悅敏結婚,成為戴氏家族中第一位與華人結婚的後代。
戴牧師在海外基督使團華人福音事工擔任過人事室主任、工場主任,從2008起擔任華人福音事工動員主任。他雖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然而可以說流利國語、台語及粵語。2006年,戴繼宗返回母校阿斯伯里攻讀Beeson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的D. Min.學位。2012年獲得教牧學博士學位,論文題目《中國跨文化宣教的覺醒與前瞻》。戴繼宗夫婦育有三個孩子:一男(戴承約),兩女(戴承書、戴承亞)。

大衛‧普拉特牧師
出生於亞特蘭大,目前擔任麥可琳聖經教會(McLean Bible Church)教導牧師、美南浸信聯會國際差傳董事會主席。大衛‧普拉特牧師(Rev. David Platt)是《紐約時報》暢銷出版書《激情愛主——從美國夢拾回你的信心(Radical: Taking Back Your Faith from the American Dream)》之作者,其他名著尚有《Radical Together》、《Follow Me》及《Counter Culture》。
普牧師最近創辦一資源事奉——「Radical.net」,致力服事普世眾教會及門徒培訓聖工。普牧師竭誠献身基督及神的話語——他熱愛培訓門徒,以活潑生動方式,將《聖經》教導、分享,及闡釋於日常生活中。他常巡迴旅行美國及世界各處,與教會領袖同工合作門徒培訓,特別對全球未觸未及民族(UUPG)傳福音作門訓有負擔。普牧師有喬治亞大學新聞學學士和紐奧良浸會神學院碩士及博士學位。普牧師與妻子Heather育有四名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