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教會消息

2018年4月

蔣麗萍音樂佈道會及奮興會
蔣麗萍是愛基金會創辦者,前歌影視紅星,歸信主耶穌後,立志為基督傳揚愛和生命盼望的信息。此次在芝加哥聚會如下:
4月14日(星期六)7:00pm,信徒奮興會,地址:聯合會城南堂3000 S. Wallace Street, Chicago, IL 60616;電話312-225-5564;
4月15日(星期日)11:30am,主日崇拜專題「信徒奮興」,地址:聯合會華埠國語堂2216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電話312-842-8545;
4月15日(星期日)5:00pm,音樂佈道會,地址:城匯社區教會3520 S. Morgan Street, Chicago, IL 60609;電話312-857-8638;
4月16日(星期一)7:30pm,音樂佈道會,地址:聯合會城南堂;
敬請携友赴會及代禱,詳情可致電各教會查詢。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舉辦聖經營
由三一神學院教授鮑維均牧師主講的聖經營——啟示錄研讀,於4月28日(星期六)8:30am-4:00pm,在唐人街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禮堂舉行。免費參加,需在網上報名,報名網頁:ccuc.net/2018OneCircle。

關心妍燃亮生命音樂分享會
5月15日(星期二)7:00pm,關心妍小姐將蒞臨芝加哥城滙社區教會舉行音樂分享會。
關心妍為香港著名基督徒女歌手,近年致力投身慈善活動,並成立妍亮生命慈善基金,幫助迷失的青少年重新尋回生活方向。她是香港唯一獲得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和香港傑出義工兩項殊榮的歌手。屆時,關小姐將會分享她過去十多年參予慈善活動,及向青年人佈道經歷,歡迎參加!地點:城滙社區教會(3520 S. Morgan Street, Unit 102, Chicago, IL 60609 )。查詢:info@urbanvoicechurch.com。

正道畢業典禮
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分校,將於5月19日(星期六)2:30pm,在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舉行第六屆畢業典禮。歡迎芝加哥地區眾教會的牧者、同工和弟兄姐妹光臨,同頌主恩。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位於9S. 565 Clarendon Hills Road, Willowbrook, IL 60527。
另外,正道神學課程——屬靈争戰2,於4月27-29日開課,由李道基牧師授課,上課地點:631 State Route 83, Bensenville, IL 60106。此課程開放同步視頻教學,詳情請查詢:reichiung@les.edu。

芝加哥春季福音營
由芝華宣道主辦的2018年福音營,於5月26日-28日舉行,這次營會於新場地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 (1 University Ave, Bourbonnais, IL 60914舉行。營會福音生活講座:「與時俱進求真道」、「過好單身生活」、「與家人和好」,特邀華欣牧師、韓敬歆牧師和李愛柔師母主講,非常適合慕道朋友及基督徒參加。請盡早報名,詳情與芝華宣道聯絡:847-868-2226,網站:www.cccmforhim.org。


我不能遺忘

惠子

上月葛培理牧師被主(上帝)接回天家,這位屬靈長者的豐功偉績早已街知巷聞,他的工作果效一直隨著他。在他高齡時安息主懷,人們不會遺忘,善忘的我也不例外。
記得年少時,葛牧師到香港的大球場舉行大型佈道會,我參加了千人詩班,如今仍保留那本詩集;壯觀的場面,也仍在記憶中。葛牧師第二次佈道會,我被安排作陪談員,看著一群群的人到台前決志,實在難忘。到了美國,教會中有位香港來的弟兄,問起是如何信主的,他說是在葛牧師大型佈道會中信主的。他現在加入教會服侍,熱心積極。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到了芝加哥後,才知道葛牧師是在惠敦大學畢業的,在那裡與葛師母相識,然後結婚同心服侍主。惠敦大學內有一個葛培理中心,亦是一個博物館,除了介紹了葛培理牧師的一生,神重用的其它佈道家也被一一地展示出來。在歷世歷代中,神興起不同的人來為祂傳揚真道,也因為如此,這麼多人信主,跟隨主的腳蹤,令人看到神奇妙作為。這些佈道家成為現今基督徒的模範,繼續將這美好的救恩傳遞下去!
葛培理中心還有一個特別的展示,就是把主耶穌在地上受苦、受死、復活的歷程精心地安排成一段行程;每一段經過不單有經文提供閱讀,還有音樂配合,可以感受主耶穌當時受苦的情況,是很好的默想、反思時刻。最初,我因為初來陌生的芝城,沒有車,所以未能去參觀,後來教會團契安排戶外活動,選了這個地點。第一次去我就被吸引,自此每當有朋友到訪,我就介紹他們去參觀葛培理中心,這是我唯一知道又自己可以作導遊的地方,而且也覺得是最有意義的旅程。
在博物館中最精彩的一刻,就是當我們行完耶穌受苦、受死的一段,最後是耶穌經過墳墓、勝過死亡,復活回到榮耀的天家,館內設計及音樂均令人振奮及鼓舞,我們可以與主同享這榮耀的時刻。這也是我們信徒所渴望去的地方。記得一次我帶母親去參觀,她太高興了,說未離開世界之前,就可嚐一點天家的滋味,她感到莫名的滿足。之後,那裡有一個小小的禮堂,讓參觀者有安靜及默想時間。
現在,葛培理牧師己安返天父家,相信去參觀這個博物館時,一定有更重大的意義,我鼓勵讀者們不要錯過!館內參觀,不設收費,可以自由奉獻,詳情也可以到網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