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懷念李柏基弟兄

2018年4月

Daniel Law
John(李柏基)真的是息了勞苦!他忠誠、愛主愛人的一生,會是我長久的激勵。主的路最美好,縱然我們不明白!謝謝你,親愛的John,每一次我向你求助,你從來沒有拒絕過或說你幫不上的。

Keith
John的一生忠心事奉主,在福音事工上,無論大小事或緊急的,只要有需要,一個電話,即放下手上的私事來幫忙。不論路途有多遠,交通有多阻塞,他都以最快的速度趕到。John是我屬靈的導師,謝謝你這樣愛護我、指導我!

Rosana
我們都非常不捨這位親愛的弟兄離開!他是主的好門徒,一位忠心良善的僕人,是以琳團契的大哥哥!親愛的李Sir,我們將永遠懷念你、敬重紀念你!

Kathy
在這兩小時裡,腦海不斷湧現John在教會、在以琳團契、在東北區、在角聲、在我們Bucks County 帶查經的身影。他就是如此為福音事工躹躬盡瘁,關心人的靈命,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們實在為能認識John而向神獻上感恩。願神安慰他的愛妻Redena和家人,也願我們各人彼此支持和鼓勵,知道John已得到來自上帝的屬天福分,這樣想就給我們莫大的安慰。縱然捨不得和他分離,但這也只是暫別,有一天我們將要重逢!

Lena
主啊,願你安慰他的家人。我們痛心John的離去,但你有美好的旨意,我們聽從你的帶領。阿們!

Eugene
讓我們一起收集對John的回憶,將他在教會、在東北地區、以琳團契、Masterman香港中學和大學時期、在費城漢恩中文學校等時期的相片蒐集起來,給李家留下美好回憶!

Daniel Lie
祈求大有慈愛憐憫的主耶穌基督和聖靈,安慰李柏基弟兄的家人。雖然很懷念柏基弟兄彬彬有禮、柔和謙卑、熱心事主的為人,然而心裡卻很安慰,因為知道他不再有痛苦眼淚,已經與我們的主耶穌永遠在一起了。阿們!

李炎璋長老
我們親愛的李柏基弟兄,已於今晚息去世上的勞苦,被接到永恆主的榮耀中。經過兩年多的勇敢抗癌奮戰,那美好的仗他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他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他已經守住了。現今,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讓我們在禱告中記念柏基的家人,也彼此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