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書林幽徑) 上帝讓你成為神蹟

2018年3月
于靜

生下來就四肢全缺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以堅定的語氣說﹕「就算現在你用百萬元來引誘我,叫我長出手腳,我也不會考慮﹔我只想順服上帝,完成祂的心意。」正因為他的「獨特」而被上帝大大使用,多年來,透過他的演說和見證,不知觸動了多少人的心靈。他說:「若上帝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蹟,那麼祂其實是想你成為別人的神蹟!」

以下簡單介紹幾本力克‧胡哲系列好書:

‧《全心擁抱你——讓人生好的不像話的靈修小品》
包含50篇靈修文章,每篇都基於一段《聖經》。這些靈修心得向我們展示了上帝的話語,怎樣給力克帶來了如此超越自我的人生!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是力克的成名作,後又創作《勢不可當——化信心為行動的神奇力量》。這兩本書使力克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真愛不設限——力克跨越障礙、追求幸福的故事》
力克和他美麗的妻子佳苗合著的一本書,這裡我們看到上帝如何帶領力克進入另一個看來對他不可能的美妙世界——愛情和婚姻!

‧《為自己站出來——你可以克服霸凌,以及其他壓迫你的事》
最新翻譯出來的力克的力作。這裡,力克說道:「我是霸凌者夢寐以求的對象,毫無疑問。沒有手臂、沒有雙腳、沒有防衛……然而,我並不孤單,你也是。」書中力克為可能遭受霸凌的人提供實用策略,如何將受凌經歷轉化成使自己剛強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