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哈維」賑災後續報導

2018年3月
林呂寧華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特別在此感謝德州朋友們的愛心奉獻,以及角聲各處分會為我們「哈維颶風」的愛心籌款,讓我們能夠在經濟上略盡棉薄之力幫助「哈維」受災的家庭。

我們共收到八萬多美金愛心奉獻,一半捐款支持單親家庭,其他餘款支持特別有急需要的受災家庭及受災傳道人。我們感謝各教會牧者及教會弟兄姊妹等,轉介這些因為「哈維」的破壞而有需要的教會內外家庭。期間,角聲同工也特別親自探訪他們,為他們禱告,仰望上帝,支取力量。

2月24日角聲中國農曆新年聚餐,得知有遭水災朋友的家園已經重建,生活漸漸回復正常,受災的家庭都深深經歷了上帝的愛及同在,以及主內弟兄姊妹以行動實踐關懷。大水來臨時讓我們惶恐,但上帝仍在大水中掌權,大水過後,我們有新的家園,與上帝也建立了深入的認識及更新的關係。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讓我們往後繼續用禱告輔導支持這些有需要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