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冒雨送愛送暖

2018年1月
潘劉慰慈

12月27日上午,休士頓的天空陰霾,黑雲密佈,冒著細雨紛飛。台北駐休士頓經文處處長陳家彥偕同副處長林映佐、何文傑組長暨僑務委員甘幼蘋,還有角聲同工劉徐樂平、潘劉慰慈、唐健華等,抵達Galveston島Shriners燒傷兒童醫院。探望來自台灣八仙塵爆燒傷病患及家長,感謝黃宗哲醫師遺孀蔡淑娟幫忙接洽安排。

院長Dr. David N.Heradon歡迎我們再度來訪關心燒傷病患。陳處長致感謝詞:「感謝全體醫護人員愛心與精湛醫術,造福許多燒傷病患,盼日後我們不需再送病患來,而是送醫師來此多學習彼此交流。」

近三個月,燒傷病患陳薇涵、李竣毅做皮膚重建手術,對手術與復健等都很滿意,特別是「在美國做手術都不會痛!」讓他們感到稀奇!島上可以不用戴口罩遮掩臉部疤痕,沒有遭人異樣眼光,讓他們活得自由自在;美國食物﹙德州牛排﹚他們也很喜歡吃。角聲義工甘幼蘋代表致贈德州小禮物給薇涵、竣毅作紀念,大家祝福他們平安返台。

探訪醫院後,陳處長款待同行者暨燒傷病患及家長享用午餐。薇涵的媽媽郭素秋女士說:「來治療的這些日子受到大家的祝福祈禱,幫忙,謝謝大家的關心,照顧。心中充滿感謝。我們元旦就要回台灣。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我們彼此有美好聯誼時光。